当前位置:

赵越主演《玄门大师》热播 热血少年英勇闯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27 10: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佟梦实、王秀竹、裴子添、赵越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大剧《玄门大师》讲述了29个少年过关闯阵,集成元始圣甲救世征途的故事。中国内地男演员赵越在剧中饰演东皇太一的弟子昆仑。他的名字是东皇太一起的,取自传说中黄帝的帝都,百神之所在的昆仑山。

  东皇太一希望昆仑如昆仑山昂然挺拔,与众不同,却不知道此名字和他沉重的命运就如昆仑山一样,把他压得透不过气。昆仑年二十四,「五岳仙盟」的大师兄,亦是东皇太一最钟爱的首徒,剑法道术不单是众弟子之首,还隐然超越东皇太一,有着完美男性的特质,阳刚洒脱豪迈,深受一众弟子敬重爱戴,被视为「五岳仙盟」的未来盟主。

  据悉,赵越1995年2月4日出生于江苏省泰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11年,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Road to asia获得全国二十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3年,赴韩国进行培训。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古装剧《玄门大师》饰演昆仑。2017年,主演青春校园励志剧《甜蜜暴击》饰演骆冠言。同年,饰演《请赐我一双翅膀》冷蒙初。

  期待赵越饰演的昆仑有更多的精彩表现,请持续关注《玄门大师》今日的更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