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军之女唐芷蓉初登荧幕,新晋花旦阿丽亚即将撼动扶摇后位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29 09:49:3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杨幂、阮经天、阿丽亚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扶摇》目前正在腾讯视频与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中。电视剧《扶摇》自6月18日上线后,以跌宕起伏的剧情持续引发观众热议。除了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与精良的制作外,各位实力演员的表现也是备受关注。剧中,新晋小花旦阿丽亚饰演将军之女唐芷蓉,与杨幂、阮经天同台飚戏,上演一段令人唏嘘感叹的爱恨情仇故事。

2.jpg

  唐芷蓉初登荧幕,新晋小花阿丽亚扶摇造型曝光

  电视剧《扶摇》本周剧集里,无极和扶摇的关系将出现大逆转,无极虽惦念扶摇,却调侃扶摇,在扶摇想要离开时又将其打晕,此等若即若离的态度让观众好奇不已,原生CP为何会发生这样的转变?而随后的剧情也因为唐芷蓉(阿丽亚 饰)的出现更加让人捉摸不透。

3.jpg

  阿丽亚饰演的定远将军唐伯年之女唐芷蓉,温婉大方、聪明伶俐,选妃大典初遇无极假扮的轩辕旻(阮经天 饰)就备受关注,不仅一举封为贵夫人,更是入住了皇后位份才可享受的宫殿,甜蜜互动羡煞旁人。无极对她百般宠爱,是变心还是另有隐情?扶摇、芷蓉究竟谁是无极的真爱?谁又能在极度阴险的处境中保全自己?这些疑惑都将在更新的剧集中一一揭晓。

4.jpg

  此次在电视剧《扶摇》中饰演唐芷蓉,是阿丽亚在这类型角色上的首次尝试,人物形象的塑造及性格的转变,将是阿丽亚的又一次成长和挑战。此前阿丽亚在《九州天空城》中饰演人族女皇的得力武将熊棠,正直善良的性格,英气干练的造型让观众眼前一亮,而在《扶摇》最新曝光的剧照中,阿丽亚的造型清新温婉,邻家少女形象备受好评,上戏表演专业毕业的她演技扎实,加上超强的台词功底,相信一定能为这部剧增添更多色彩。

5.jpg

  90后新星苦心钻研,颜艺俱佳谦逊努力

  作为新晋小花旦的阿丽亚,此前曾在民国爱情战争剧《绞刑架下的春天》中,饰演天真活泼、思想开放的女学生沁桐,自此踏进娱乐圈。入行以来,她苦心钻研演技,不断尝试各种角色,无论是《大世界》中正义且身手不凡的宛如,还是《超霸花神》中古灵精怪不受约束的扬州女孩小宝,阿丽亚都凭借个人不懈的努力,让我们一次次的刷新对她的认知,让人毫无保留的喜欢上这个认真努力、表现出色的蒙古族姑娘。

6.jpg

  而近期杀青的网剧《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也出现了阿丽亚的身影。她将饰演西域血统美丽俏皮的花灵,异域风情装扮,明眸浅笑十分可爱,凭借灵动的表情、精湛的演技,相信阿丽亚将成为剧中最受期待的亮点之一。

  此次电视剧《扶摇》中,阿丽亚与一众实力派前辈合作,虽身为90后,亦极具敬业精神,不输圈内前辈。即将登场的阿丽亚会带来怎样的精彩演绎?和扶摇(杨幂饰)争宠的她又将如何得到轩辕旻(阮经天 饰)的青睐?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锁定浙江卫视,一周八集精彩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腾讯会员可抢先看4集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