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丹峰洪欣《麦咭5》“互怼”秀恩爱 儿子竟是神助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6 15:41:2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丹峰和洪欣一直是娱乐圈的“神仙眷侣”,不管是节目中还是生活中,两个人“腻歪”的小举动总是被粉丝津津乐道。本周日晚7点,张丹峰和洪欣携大儿子张镐濂全家组团参加金鹰卡通卫视王牌综艺《疯狂的麦咭》第五季。节目中,两人当着儿子面秀恩爱,毫不避嫌;还一秒钟切换“互怼模式”,甜度爆表。

  “老夫妻”互怼秀恩爱,儿子神助攻

  本期《麦咭5》的节目中,张丹峰一家合体挑战的首个密室就是“恐怖”的洞窟密室,面对上下攀爬的悬梯和深不见底的悬崖,洪欣从一开始就丧失了“表情管理”,表现得相当紧张。没想到张丹峰不仅没有及时安慰,还笑怼洪欣“知识贫瘠”,并和大儿子张镐濂“合力坑妈”,让洪欣独自下到洞窟中闯关。

  《麦咭5》难度系数最高的石板密室中,张丹峰“艺高人胆大”在倾斜的石板上攀岩行走,却“帅不过一秒”险些滑到摔下悬崖,洪欣担心地在后面拖住,这些甜蜜的小动作让沈梦辰都大呼:秀恩爱。闯关中,张丹峰也“老公力max”,一把拉住恐高的洪欣,帮她爬过下一石阶。可刚帮洪欣“渡过难关”,张丹峰又立马吐槽“你怎么这么重”。

  洪欣普通话“感人”,张镐濂“炉”“驴”不分

  作为香港艺人,洪欣在《麦咭5》中的普通话也为闯关增加了不少难度。洞窟密室中,需要洪欣独自在洞窟中念出题目选项,没想到洪欣却“普通话”不及格,听得张丹峰一头雾水,儿子张镐濂也不忘“嘲笑”妈妈“普通话感人”。

  而他们的大儿子张镐濂也完美遗传了妈妈的“港普口音”。悬崖密室中,被问到“庞然大物最初指什么动物”时,张镐濂自信回答:这个我知道,是“炉”,这个答案连判题的麦咭“不知所措”。在反复确认几次后,大家才知道张镐濂的答案原来是“驴”。“炉驴不分”的小哥哥一脸焦急的样子更是萌化众人。本周日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5》,和张丹峰一家甜蜜探险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