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一博《快乐大本营》舞魂炸裂 街舞式踩脚战不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9 08:5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盛夏已至,暑期来袭,上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集结青春新势力,上演马栏山最强运动会!“舞力少年”王一博携手“元气少女”程潇霸气来袭,并与快乐家族组成“倚老卖老队”正面battle乐华七子“风华正茂队”,现场战况激烈引来观众尖叫连连,王一博舞魂炸裂,实力演绎“舞蹈无处不在”!

  节目开场就散发着青春洋溢的欢乐气氛,充分感受扑面而来的年轻活力。在团体操比赛环节,王一博的酷炫热舞炸裂十足点燃活力瞬间,连何老师也沉迷其中无法自拔。为了夺得“国际裁判团”萌娃的芳心,王一博奇招尽出,自创“捧花”表情萌舞狙击少女心,魔性嗨跳可爱与帅气兼备,解锁可甜可盐“王二博”撩人新姿势!随着运动会比赛的白热化,现场火药味十足,王一博与同门师弟丁泽仁再现“舞蹈battle”,动作舒展踩点精准,行云流水自然流畅,集性感撩人与霸气力量于一体,更带来专业性十足的“空中转体翻腾”绝杀引发全场打call,师弟丁泽仁连连鼓掌鞠躬表示敬佩。

  随后的“花式踩脚”环节,王一博对战师弟毕雯珺,狭路相逢展现超强舞蹈功底。“街舞式进攻”极具力量性,而走位灵活多变也凸显王一博身手敏捷,有趣的是,“卡点小王子”王一博连玩游戏都不忘“踩点”,魔性步伐引来何老师惊呼“王一博在飞”,两人脚力对决将游戏玩出“决战紫禁之巅”的架势,引发全网议论热潮,当晚“王一博”、“毕雯珺 王一博”迅速攀升至微博热搜,社会影响力与国民度可见一斑。

  在燃躁的夏天,跟着王一博一起舞动起来,用最young的方式书写快乐与青春的新定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