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摇啊笑啊桥》“恐龙”与“猛虎”大对决来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7 13:55: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暑期清凉自制全面解压趣味竞技类节目《摇啊笑啊桥》暑假期间特别编播,一周七天全打通,每天中午12:30上演“欢乐大满贯”。今天的《摇啊笑啊桥》中不仅选手各具特色,我们的桥也摇身一变,变身“滑滑梯”、“证婚现场”和“大型相亲广场”。此外,“恐龙队”与“猛虎队”带着新收的徒儿上桥,来了一场超强的对抗。

  今天的选手中出现了一位憨实的“笑面大哥”,脸上时时刻刻挂着笑容,让主持人都忍不住打趣,“大哥你能表演一下悲伤吗?”“笑面大哥”不仅常挂笑容,连摇桥的方式都格外童趣。比赛开始,“笑面大哥”发现稳住平衡较难后就顺势一趴,由于桥面较滑,大哥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竟把桥当作“滑滑梯”,止不住的向“绵羊队”的脚边滑去,弄的“绵羊队”的成员们哭笑不得。领头的成员更是伸手扶住大哥,以防其“更近一步”,惹得现场观众忍俊不禁。

  除了“滑滑梯”外,“魔力桥”更是化身“证婚现场”。一家人集体“出征”《摇啊笑啊桥》。在“姐夫”赢得比赛胜利后,丈夫娘也是当即拍板婚事,“准姐夫”变为“真姐夫”。杜海涛靳梦佳变身“证婚人”,桥尾一片喜气洋溢。

  今天的节目中,“恐龙队”与“猛虎队”也是分别收了7位“徒弟”,各自组成了14人的大型战队准备比拼。在桥面已经摇的好像要飞起来的时候,一位“小恐龙”失足落水,顺便还带上了他的“师傅”。两分钟后“恐龙队”与“猛虎队”各落水三人成平局。“恐龙队”落水的师傅对于比赛结果并不满意,决定加赛一场。第二局比赛开始后,“猛虎队长”落水,“恐龙队”的两名成员对胜利稳操胜券后竟在桥上前后走动,秀起了“技艺”,却没想到也双双落水。现场嘘声一片,战无不胜的“恐龙队”就这样被拉下王座。

  炫技需谨慎,“恐龙”遭打脸?今天中午12:30,《摇啊笑啊桥》“恐龙队”“猛虎队”的精彩对决即将上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