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彬《秋浦流觞》杀青 突破演绎抗清英雄吴应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9 16:14:3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演员罗彬主演的院线电影《秋浦流觞》顺利杀青,该电影改编自田胜平原著小说《东林名贤吴应箕》,还汇聚舒耀瑄等老戏骨演员,讲述了由罗彬饰演的明末文学家、抗清英雄吴应箕,在清兵攻破扬州十日大开杀戒后,在家乡石台县坚持抗清,最后兵败被俘,不屈而死的故事。

  罗彬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出演历史名人,更有幸运能与老戏骨前辈轧戏,非常兴奋同时压力颇大。尤其是剧本台词都是文言古文,而且很多诗词歌赋,需要很大的台词功底,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为此罗彬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他笑称仿佛变回到上学时候的自己,一拿到剧本就认真准备,将深奥的台词一一标注并默记,还被古文博大精深的魅力深深吸引了。

  同时,作为中国首席男模出身的罗彬表示很喜欢用不同的身份迎接各种挑战,他希望打破大家对模特不会演戏的说法,所以在选择角色的时候罗彬总是想打破认知。从《武神赵子龙》中的西梁马腾到《魔游纪》中大魔头迦楼罗再到院线电影《刺客2》中的大反派腾勇元每一次都是对自己演技的挑战,他非常喜欢这种感觉,也这是这种感觉让他不断前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