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片会|抢票免费看巨石强森新片《摩天营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11 13:40:08
时刻新闻
—分享—

好莱坞动作大片《摩天营救》7月12日超前点映 免费观影报名中

  拥有“好莱坞最值钱肌肉”称号的“巨石”强森即将在7月20日带来暑期唯一好莱坞动作大片《摩天营救》。与此前的影片有所不同的是,这次强森将挑战更高难度,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极限刺激与沉浸式新体验。超前预售现已开启,有望掀起暑期档动作片观影狂潮。现在,你也有机会,超前体验这场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摩天营救》!文末报名直通车已启动!赶快上车,提前刺激一夏!

  《摩天营救》中由道恩·强森饰演的威尔索耶,为救被困在千米高空火海中的家人,“单腿”挑战世界第一摩天大楼,惊险刺激,险象环生。3500英尺(约1067米),240层的超级摩天大楼,给你VR观影般的体验!

  “巨石”强森表示《摩天营救》的剧本十分特别,自己的角色只有一条腿,为角色做了大量准备,并从人物原型身上取经,“这是我最难忘的角色之一”,徒手攀爬百米高空塔架、挑战极限距离凌空一跃等很多动作都是在高空倒置完成,真的是“搏命演出”。

  此前,《摩天营救》此前在北京举办全球首映礼时举行了全球首场观影,放映影片时,观众在“巨石”强森的带领下身临其境的体验极限营救,享受了“沉浸式”刺激观影带来的极致感受。

  片中强森面对艰难无所畏惧,挑战高楼,飞跃火海,让所有人屏住呼吸,更有人表示“吓到腿软”“恐高症者不敢直视”。

  而索耶一家人齐心协力,面对反派和灾难毫不示弱,拼命寻求生机又让观众感动落泪。紧张刺激又泪点满满的剧情,精彩绝伦的动作戏与视觉特效,让观众直呼“强森手把手带你体验摩天大楼绝地求生”“巨石强森今年最好看的一部了”“全程窒息”。

  【活动时间】:2018年7月12日(周四)15:40

  【活动地点】:长沙万达影城开福店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摩天营救+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5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提前半小时影城现场取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