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好旧时光》登陆深圳卫视 汤梦佳与你再叙旧时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13 15:45:58
时刻新闻
—分享—

汤梦佳

  由新锐导演沙漠执导,李兰迪、张新成、汤梦佳等新生代演员主演的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将于7月13日起,每晚19:30在深圳卫视黄金档上星播出。

  《你好,旧时光》改编自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也是“振华系列”的开篇之作。主要讲述了余周周(李兰迪 饰)、林杨(张新成 饰)、凌翔茜(汤梦佳 饰)和他们的小伙伴们,经过青春的洗礼,不断成长的青春过程。汤梦佳在剧中饰演校花“凌翔茜”,作为该剧核心角色之一,自播出后,便颇受网友关注。她凭借清新脱俗的外貌和对角色的精准拿捏,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你好旧时光》播出半年,播放量达13.2亿,豆瓣评分8.6,口碑炸裂备受好评。作为高口碑高播放量的青春校园网剧,在深圳卫视首次上星播出,将带领无数观众再度重叙那段懵懂青涩的青春时光,让众多剧迷期待不已!

  汤梦佳在该剧中以真实自然的演技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引发无数网友共鸣。更有不少原著粉纷纷表示:这就是我们心中的凌翔茜!这个盛夏,让我们再次与“凌翔茜”一起,相约深圳卫视,重温属于我们的那段旧时光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