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画《凹凸世界》即将陆续登陆全国各大电视台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18 13:43:34
时刻新闻
—分享—

  原创动画《凹凸世界》即将于7月18日登陆优漫卡通卫视,据悉在2018年内还将在全国100多家省级、地市级电视台陆续开播。

  《凹凸世界》是由七创社制作的原创3D动画,于2016年正式在各大网络视频平台开播,其凭借独特的美术风格和故事设定,迅速收获了广大动画爱好者的关注和支持,以及包括“中国动漫金龙奖”、“二次元峰会年度人气动画”等在内的诸多业界认可,成为近些年来颇具人气的动画IP。2017是《凹凸世界》的成长年,作品本身的魅力开始扩散,七创社的坚持也逐渐收到了成效,线上线下的一系列活动、漫展以及不断涌现的二次创作,让《凹凸世界》和七创社活跃在了公众的视野。

  值得注意的特质是《凹凸世界》的受众结构非常年轻化,这一特质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又迸发出了更为耀眼的火花,对个人喜好的追求和付出成为现代年轻人个性化的符号之一,也由此推动了《凹凸世界》的周边衍生品发展:2017-2018也是七创社的周边衍生品走上正轨并不断调整的时间段,从设计到生产,从形式到渠道,七创社和《凹凸世界》在粉丝们的支持下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从“以青少年为受众”到“关怀青少年成长”,七创社自身也在不断进化,受众的扩大也意味着更加深重的社会责任,2018年上半年,七创社积极响应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北京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行动号召,参与助力“绿书签·护苗”行动,以《凹凸世界》角色为蓝本制作《绿书签·护苗 2018北京专项行动宣传片》,为打击非法有害少儿出版物,净化网络文化环境献出一份力量,也为青少年的成长保驾护航。

  平台的扩大和受众的增加必然意味着《凹凸世界》影响力的升级,随之而来的是更进一步的社会责任。七创社官方曾多次公开表示希望自身以及作品成为一代年轻人的美好记忆,《凹凸世界》所展现的热血、友情以及拼搏,始终是全人类所向往的优美品质的一部分,而作为其中最具想象力和热情的青少年们,也值得在最美好的年华遇到更多令其心潮澎湃的优质作品。动画这一叙事载体陪伴过无数人的青春,艺术源自于生活并非是单向的判断,其实生活也在“模仿”艺术作品,那么创作出对青少年具有优质导向性的作品就成了七创社应当肩负的使命。希望在“少年的冒险”这一历久弥新的主题下、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的推动下,《凹凸世界》能够坚守本心、诚实创作,不断带给广大青少年更加美好的视听体验。

  本次《凹凸世界》首站登陆的优漫卡通作为全国五大上星动画卫视之一,曾多次荣获国家广电总局、中央文明委、共青团中央等单位授奖,并播出过荣获“金鸡奖”、“华表奖”等重量级奖项的一系列优秀动画作品,这对于七创社和它的《凹凸世界》而言是个不错的初战场,至于成果如何,让我们7月18日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