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想和你唱》林俊杰完美收官,音频上线酷狗评论秒破千

来源:北国网 作者:秦小飞 编辑:胡弋 2018-07-19 15:39: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五,《我想和你唱》第三季迎来收官之夜,“行走的CD”林俊杰作为本季最后一位大来宾为歌迷们送上了完美演出,现场演唱了《飞云之下》《因你而在》《修炼爱情》《不为谁而作的歌》等超人气作品。本期素人歌迷同样实力非凡,然而在节目正版音频上线酷狗音乐后,却被网友称为“青铜”水平?

  林俊杰出道至今,外形上似乎一直没有太大变化,看起来永远像位腼腆羞涩的少年,然而他却早已从新人偶像派成长为唱作全能的实力派。本期节目开场,和韩红合唱的那首《飞云之下》便是他成长的见证。

  原来早在十年前林俊杰初露锋芒时,韩红就已经非常欣赏他并向他邀歌,然而林俊杰当时却不认为自己有足够的能力,想要多些打磨,这一拖就是十年,终于在今年正式以《飞云之下》向韩红交出完美答卷。林俊杰与韩红一位细腻一位高亢,两人在这首歌中的合作惊为天人,高音转音时全场尖叫不断。音频上线酷狗后被网友直言“无敌”,盛赞现场比CD还好听。

  不仅林俊杰优秀,他的歌迷也同样优秀,就本期节目的粉丝表现来看,说素人团实力为本季最强也不为过。比如有六岁学京剧,如今被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研究生录取的林俊杰歌迷,现场带来的一段戏曲版《醉赤壁》令韩红都为之惊叹;又比如同唱《修炼爱情》时的3位素人,其中两人模仿林俊杰声音几乎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

  歌迷虽优秀,但“行走的CD”本尊开口后,酷狗评论区的歌迷们还是会觉得这首合唱版《修炼爱情》是“一个王者带三个青铜”。可见JJ开嗓,依然无敌啊。

  在另一段想唱KTV的串烧中,甚至出现了本季节目以来首次全部歌迷都演唱的嘉宾曲目,这首《普通朋友+不潮不用花钱+那些你很冒险的梦+Cinderella+一千年以后+她说+醉赤壁》长达11多分钟的超级串烧,独家上线酷狗音乐后,网友们夸完了几位表现不错的歌迷,还是单独想听林俊杰的部分。

  林俊杰作为一名歌手无疑是极为成功的,但令人敬佩的是,他的“偶像”身份也颇为优秀。一名医学研究生歌迷在节目现场向林俊杰道谢,当年被《江南》中阳光的形象与歌声吸引,而后却被林俊杰本身对音乐的专注所鼓励,成功在漫长艰难的医学研究中坚持下来,并在人生第一篇SCI学术论文的致谢部分特别感谢了林俊杰给自己的精神鼓励与支持。正如前段时间林俊杰对歌迷所说“你在你的领域里加油,我在我的领域里加油”,令现场众人眼眶湿润。

  林俊杰表示自己在当歌手的过程中,也有很多时候是脆弱的,这种时候就会提醒自己,因为有这么多人被我的音乐影响,“我不论再怎么想放弃,我都不能放弃这些喜欢我的人”,一番发自内心的话语不仅引起全场尖叫,也让歌迷在酷狗评论区留言称要一直爱下去。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最后一期邀请林俊杰,堪称完美收官。下一季又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歌手?你是否还没听够?赶紧上酷狗音乐,收听全季节目完整正版音频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