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朕的刺客女友》7.30上线 腹黑帝王与女刺客共享时光之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19 15:49:4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果然天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彼岸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由蔡知辰、陈昊蓝、徐婕、丛健彰四位新人演员领衔主演,陈宣铭、王振、王歆霆联袂主演的轻感消暑剧《朕的刺客女友》发布了定档预告片及海报,宣布将于7月30日正式登陆爱奇艺与观众见面。

  剧集讲述了须弥国天子白因齐(蔡知辰饰)、女刺客虞嫣(陈昊蓝饰)、欢脱现代少女白竹(徐婕饰)、国君陪读田小黎(丛健彰饰)四人因为一块神奇的怀表,跨越古今展开了一场关于爱情、友情的时光旅行。

  霸气天子爱上蠢萌刺客 吃瓜少女牵手忠犬侍卫

  《朕的刺客女友》定档海报中,白因齐以一副游刃有余指点江山的姿态身处整个画面的中心,展现着他身为须弥国天子的霸气和魄力;而刺客虞嫣飞身紧跟白因齐身侧,对帝王的“杀意”跃然纸上。与男女主之间的“针锋相对”不同,白竹与田小黎则是自娱自乐地在一旁搞怪自拍。在时空感交错的海报中,看似和谐却又相对独立的人物个性展现了两对CP不一样的画风。

  定档海报中每一位主角的标签都非常鲜明独特,相比之下,定档预告片中四人的画风却非常一致:蠢萌刺客虞嫣屡次刺杀都以蹩脚的失败收场,堂堂一国天子白因齐来到现代一言一行都令人捧腹,再加上吃瓜少女白竹和忠犬侍卫田小黎让这段时光穿梭之旅更加欢乐,众人誓将“搞笑”的画风由几千年前的须弥国贯穿至21世纪,各种高能剧情此起彼伏,令人期待万分。

  跨越千年也要相爱相杀 新人演员潜力无限引期待

  《朕的刺客女友》主打“轻松+轻喜”,“网感+喜感”的观剧体验,区别于暑期档的各类青春剧,“轻感消暑剧”的定位让人眼前一亮。须弥国天子白因齐与身世坎坷的女刺客虞嫣之间跨越数千年的因缘纠葛作为该剧的主线剧情亦是令网友十分期待。白因齐将如何开启这场轰轰烈烈的古今双向逆袭之路?高傲的帝王又将会如何挽回心爱女子虞嫣的心?

  该剧由蔡知辰、陈昊蓝、徐婕、丛健彰、陈宣铭、王振、王歆霆七位新人主演,这组主演阵容在今年的暑期档可谓是一道非常新鲜靓丽、朝气蓬勃的风景线。虽然没有流量大咖的加持,但《朕的刺客女友》凭借定档预告中显露的欢乐喜感剧情和主演们自然清新的演技获得了满分期待。

  在二次元群体不断涌入收视群体的当下,时空穿梭题材依旧是炙手可热的流行趋势。在这种得天独厚但严峻的形势下,《朕的刺客女友》解锁了古代到现代、现代回古代、群体跨越时空等多维度多元化的时光旅行新“姿势”,这种独特的世界观和不一样的时光之旅打开方式就或将成为该剧最为出彩和成功的基础。

  《朕的刺客女友》将于7月30日正式登陆爱奇艺视频,非会员每周一、二20:00免费看两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轻感消暑,开心一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