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遇空间上演社交约会节目《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

来源:北国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19 16:18:5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7日,在机遇空间录制的原创年轻人约会交友节目《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正式在腾讯视频开播。这也是继热播大剧《人民的名义》之后机遇空间再次在热门影视节目中亮相。

  

  机遇空间塑造真实社交场景 激发真实恋爱观碰撞

  第四次单身浪潮来袭,或是工作繁忙,或是不愿将就,许许多多的原因使我国单身人士逐渐增多。随着《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的开播,一次属于年轻人的约会交友行动也随之展开,没有明星效应加持,真实便成了最具瞩目的节目看点。

  

  机遇空间作为本次节目的合作方,为素人创造了真实的约会环境。每位嘉宾都有属于自己的“5个最独特观点故事”的属性卡,依次与异性进行1v1私密聊天,在聊天过程中彼此坦诚地表达最真实的感情观念。

  

  如果双方互有好感,将进入形式多样的甜蜜互动,更加深入地了解彼此,随后通过填写心意卡片,寻找彼此接纳的另一半,选择想要再次约会的对象发出约会邀请。

  

  在首期节目中,周杰伦演唱会diss前男友的小仙女林静文首现荧屏隔空喊话前男友,回忆“被小三”的恋爱过往,称做鬼也不放过前任。而经历过感情创伤的她,现在勇敢迈出第一步,在《请恋》中大方对心仪的异性发出约会邀请。

  机遇空间:打造都市年轻人的社交新聚场

  《请恋》在7月17日腾讯视频播出后,引发了观看热潮,短短一日即收获近千万视频点击量,机遇空间也由此被大众所熟知。

  

  机遇空间是对城市社交空间进行重构的新业态和新物种,是由咖啡馆、书店、剧场、展厅、共享会客厅及联合办公的综合体。作为“新社交”模式的开创者和引领者,机遇空间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对用户行为数据进行记录分析和运用,以音乐、阅读、电影、美食、时尚等兴趣标签将用户进行分类,进而重塑线下社交空间业态和生态圈,并对线上体验和线下分享进行深度融合,打造打造符合城市气质的年轻人社交地标。

  

  基于同样的时尚潮流、年轻、文艺的“社交基因”,促成了机遇空间与米未传媒的多次合作,《奇葩说》北京海选、《请恋》也由此落地。

  不仅如此,于谦、南派三叔、雷米、史航等多位文化大咖相聚于此;光良、魏大勋、戴佩妮、黄西等演艺明星都在机遇空间留下过足迹;阿根廷在全球的首个民间艺术空间更是落地机遇空间。自开业以来,机遇空间已经举办了700多场各类主题沙龙、聚会、讲座、论坛等。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面积达1.5万平、世界最大的共享书空间的机遇中心(上海)中国旗舰店将在9月正式开业。在未来三到五年,将通过“直营,联营,加盟”的模式,在全球构建上千家实体机遇空间。

  

  如果说,过去十年中国城市的新地标,是一个个拔地而起的Shopping Mall,例如遍布各个城市的购物中心。而机遇空间的使命,就是让决定城市气质的社交回归真实场景,让城市地标从Shopping Mall变成IP Mall,让知识分享和思想碰撞成为城市生活的主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