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延禧攻略》开播 练练变身“永琪”生母?

来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19 16:5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练练饰演愉妃

  由爱奇艺以及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秦岚、聂远、练练、吴谨言、佘诗曼等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将于今晚登陆爱奇艺开播!演员练练在剧中饰演五阿哥永琪的生母愉妃。

  该剧讲诉了的少女魏璎珞为查长姐死亡只因,入紫禁城为宫女,凭借自己的勇往直前的勇气,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晋级”,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演员练练在剧中饰演的愉妃隐忍懦弱,为保护自己的儿子,一直谨小慎微地生活在复杂的深宫里,做出的一切容忍牺牲。

  据悉,此剧是演员练练第一次拍清宫剧,也是她新的挑战,她曾更是笑言“非本色”出演。想知道“小燕子的婆婆,五阿哥的生母”是如何在这复杂的深宫里生存,一起期待今晚20:00爱奇艺全网独播的《延禧攻略》为你解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