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鹰纪实卫视创业纪实秀《谁能不一般》收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20 17:52:4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4日,由湖南省科技厅指导,长沙银行主办,湖南广播电视台金鹰纪实频道推出的大型双创助推纪实秀节目《谁能不一般》,历时102天后收官。

  双创盛典不一般

  《谁能不一般·双创盛典》现场,省内8家创新创业项目代表亮相,他们历时三个月的选拔、晋级,从上千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为2018年度湖南创新创业者中最闪耀的明星。在现场,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赖明勇,省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胡卫箭,湖南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凌红江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这档节目很不一般

  《谁能不一般》节目首次创新性采用纪实手法,结合演播厅现场交流互动部分,将创业者和项目最为真实生动的一面呈现在观众面前,展现了在移动互联网、金融、教育、医疗、农业等各个领域的创客们如何将梦想变为现实。并汇集国内多位知名投资人担任创业导师以及十多位商业、管理行业专家,为创业选手提供一对一的全方位指导、培训。同时,具有跨界创业成功经验的芒果主持人化身明星推荐人,为创业者提供实战经验、广阔人脉和形象代言。

  收视、影响不一般

  《谁能不一般》节目吸引了大量年轻人关注收看,在同时段收视多次排名第一 ,并得到了省领导认可和多家媒体的关注与报道。节目为不断涌现的“造梦工厂”注入活力,助推湖南双创,真正发挥了引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媒体中坚力量。下一季,《谁能不一般》还将继续发力!

  据了解,《谁能不一般》海选于4月8、9日在河西麓谷百度(长沙)创新中心举行,共1400个项目报名,76个项目参与录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