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渤《一出好戏》曝幕后特辑 演员魏嘉镁解锁银幕新形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3 11:41: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出好戏》魏嘉镁

魏嘉镁

  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李勤勤、魏嘉镁等演员联袂出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将于8月10日全国上映。近日,电影幕后真人秀《另一出好戏》第三集上线,现场花絮让你捧腹大笑。黄渤、魏嘉镁看着正在狮吼的演员使出全身力气抑制笑场,可谓是相当的专业和敬业。

  在这次幕后特辑中,演员不堪岛上过于“随机”的暴雨天气,扬言祭出“求雨”法宝舒淇。另一边,魏嘉镁与黄渤站在岩石上,看着演绎狮吼的演员仍然保持镇定,当镜头一转全场开始释放被压制的笑功。魏嘉镁粉丝后援会之前发出了狂风暴雨中的镜头,可以说是整个人刚从泥塘里出来,头发凌乱,表情丰富。很多网友在微博下评论:“超级敬业的小姐姐,pick魏嘉镁小姐姐”等一系列鼓励和称赞的语言,其实这就是努力总会有收获的印证。

  魏嘉镁对于这部分拍摄有很深的感触:“这个岛上的戏在日本的屋久岛拍摄,拍摄了两个月的时间,每天的开工真的就是看天气,所有的演员随时待命,别看我穿着这么厚的衣服,其实是很冷的,风雨泥同时打在你的身上,那种感觉真的很爽了。”另外,魏嘉镁在电影《一出好戏》中扮演一个刚刚毕业踏入社会的傻白甜实习生,清纯活力,身上散发着青春感,电影《一出好戏》值得我们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