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源全英文新单首发酷狗音乐 薄荷嗓极尽夏日清凉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23 16:11:0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一年来,TFBOYS王源在音乐领域大放异彩,推出越来越多优秀作品。7月20日,他带来了全新单曲《The Wrong Things》,现已首发上线酷狗音乐。

  《The Wrong Things》是王源第十首个人单曲、也是他的第二首全英文单曲。从这首歌中,可以听出王源的唱功进步神速,情感处理愈发成熟。没有过重的旋律和配乐,他以温柔又不失磁性的声线演绎,情感细腻得当,拿捏到位。为了让歌迷从中感受最真实的情感,王源也没有进行过多修音或玩弄花哨技巧,虽然带着细微瑕疵与杂音,但整首歌却更显自然流畅。

  “Sometimes the truth's a lie.So when you ask me how I am I say fine……”王源干净澄澈的薄荷嗓音与钢琴哀婉的曲调无缝融合,“为爱纠结”的复杂情愫随音乐流淌而出。王源朴素却饱含感情的演绎,挣扎和渴望交替涌动,娓娓道来。歌声如夏日焰火般撩拨心弦,又像黑夜中的叹息,不舍与思念萦绕心间。

  在挑选编曲制作中,也可看出王源在音乐上的用心。操刀《The Wrong Things》的音乐制作人JustinGray与Amy Winehouse、James Bay、曲婉婷等中外顶尖音乐人均有过合作,他参与的音乐作品实体总销量达2500万张,全球流媒体销量更是高达30亿。

  当最前沿的美式流行曲遇上最酷炫的中国新“声”代,独特的音乐魅力不言而喻。王源工作室在微博上发布《The Wrong Things》15s预告后,立刻引来过万转发和评论,歌迷们希望听到新歌的迫切心情可见一斑。

  王源随TFBOYS组合出道已有四年多时间,唱跳俱佳的他对音乐的专注有目共睹,除了不断推出备受好评的作品,从新单曲《The Wrong Things》也可看出王源的实力和野心。

  《The Wrong Things》于7月20日凌晨首发酷狗音乐,现歌曲评论数已破万,相信王源还将在音乐之路上走得更远,不负粉丝所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