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跨界歌王颠峰战李健吴秀波合体 酷我音乐网友盛赞:天生一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31 17:21: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本季《跨界歌王》迎来歌王颠峰之战上半场,7位明星嘉宾全部集结,为获得最终“歌王“的称号发起冲击;更有明星那英、朴树、李健等实力唱将加盟,与明星嘉宾合体竞演,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目前,歌王颠峰之战上半场全部音源已上线酷我音乐,想感受一把本场中那些让人耳朵怀孕的歌的小伙伴们可以去聆听了!

  要说本场中有谁是夺冠热门,吴秀波必须当仁不让。这次波叔请来自己的好兄弟李健作为帮唱嘉宾,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唱。演唱歌曲是将《一剪梅》与《爱江山更爱美人》两首歌进行了融合,两个人层次分明而又细腻的声线再配以笑傲江湖般的洒脱,让整场表演充满别样魅力,现场点评嘉宾谭维维更是直呼看到两位“男神”的演唱后,口水都流出来。

  两大男神的合作歌曲上线酷我音乐平台后,也让酷我音乐的网友开启了新一轮的点赞模式:两人简直天生一对;李健似诗人吟唱美丽河山,波叔似落寂帝王道不尽万古苍凉;合音部分无瑕到爆。

  除了波叔,另一大“歌王”有力争夺者便是低音炮王凯了。本场比赛,王凯邀请了自己的偶像那英帮帮唱,在选歌上则继续自己的深情路线,选择了一首情歌《相爱趁早》,这首被那英亲自鉴定为难度系数很高的歌曲,王凯却以其温暖而有极富磁性的嗓音很好的进行了消化,将歌曲故事细细诉说,听得现场所有人眼泛泪光,引发共鸣。有酷我音乐网友则再次化身王凯迷弟迷妹,大赞:有故事的人,唱歌好深情;从此深陷你的神仙声音。

  一曲《相爱趁早》也让王凯拿下本场最高分,成为本季跨界歌王颠峰之战上半场冠军,不过,由于各明星选手之间比分差距很小,下半场出现黑马和反转也不是不可能。到底谁将问鼎冠王宝座,获得“歌王”称号,本周六见分晓。酷我音乐也将实时上线冠军之战的节目音源,共同见证新一季歌王的诞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