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国传奇《外八行》热拍 李岑奕卷入江湖暗战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03 16:28:3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著名导演陈凯歌首次担任监制,杨述和刘坦共同执导,欧豪、谭松韵、王紫璇主演的民国传奇剧《外八行》正在火热拍摄中。该剧讲述了在中西文化交融下成长的新青年华民初意外卷入了“外八行”的江湖纷争之中。在此过程中他探索了“外八行”的许多秘密,并奋力完成了救国护民的大业,展现了民国时期诡谲变幻的江湖风云。

  超强制作团队实力展现民国江湖

  《外八行》作为一部超强原创IP,主要表现的是中国传统社会主流“三百六十行”之外的八个行当的江湖高手们的传奇故事。其置于中国巴黎和会后内忧外患的背景下,“外八行”之间的纠葛也颇为复杂离奇。为了展现这些江湖隐秘人士的经历,同时更为了从整体上提升国产剧集的制作水准,该剧力邀著名导演陈凯歌担任监制,并汇集《建国大业》的美术指导赵京、《天下无贼》的动作设计江道海、《重庆森林》的剪辑师邝志良和《归来》录音师陶经等人共组制作团队,以电影级大制作为标准,在美术、摄影、剪辑等方面上都达到极高水准。

  演员阵容惹眼型男李岑奕霸气出演

  此次《外八行》在主演方面多启用实力与颜值兼备的青年演员,欧豪、谭松韵、王紫璇三位演员极富个人特质,且在之前的作品中给观众留下过深刻印象。同时,该剧还邀请了金世杰、秦岚、秦凯等实力派影星坐镇,堪称演技的盛宴。新锐演员李岑奕此次在剧中将饰演方远极的手下方副官,颇具型男风范的李岑奕穿上军装英姿飒爽,潇洒俊朗。在剧中他是华民初死对头、野心勃勃的方远极(张傲月饰)的忠心手下,他跟随方远极一起用尽了手段,这样一个和自己形象反差极大的角色对他来说也是一个挑战。

  不论是独特的题材、超强的制作团队还是优秀的演员阵容,相信都值得观众去期待这场风云变幻的江湖暗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