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仅剩一口的青春》定档8.13 双男主龚锐何德瑞上演追梦情义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07 12: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仅剩一口的青春》海报.jpg

  由粉丝星途签约艺人龚锐、何德瑞、吴瑞淞等年轻演员领衔主演,唐禹哲、辰亦儒特别出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仅剩一口的青春》将于8月13日正式登陆优酷全网独播。儿时偶像剧男主角携手新晋小生,共书追梦篇章,折射出青春的飞扬与隐痛,传递了当代年轻人初心不悔、自由生长的精神。

  《仅剩一口的青春》由人气女作家柏邦妮担任文学策划、马来西亚新锐导演刘鼎业执导,讲述的是一群热爱音乐的95后少年在追梦途中发生的一系列有血有泪的故事。

  擎天柱乐队合体追梦,永不言弃诠释青春无悔

  《仅剩一口的青春》在演员配备上颇具亮点,大胆启用全新人阵容,新鲜的面孔、青涩的质感,一切都显得那么亲切自然。龚锐饰演的秦逸自由奔放、张扬霸道、天马行空,羸弱的身体使他更恣意生活,秉持着及时享乐的态度,因此为了音乐梦想违背父母的安排,独立离家打工养梦,沦落为最穷富二代;何瑞德饰演的钟弈坚韧自律、内心封闭、我行我素,来自家庭的秘密让他制约、压抑自己的情绪,唯有音乐是他坚定不移的目标; 吴瑞淞饰演的CoCo对于名和利的追求丝毫不加掩饰,音乐是梦想也是谋生的工具,他希望通过音乐选秀走红改变窘迫的现状。

《仅剩一口的青春》龚锐海报.jpg

《仅剩一口的青春》吴瑞淞海报.jpg

《仅剩一口的青春》何瑞德海报.jpg

  出于共同的兴趣,龚锐、何瑞德、吴瑞淞与剧中同另外两位音乐爱好者组建了擎天柱乐队,一起克服青春与梦想路上的阻碍。从友好的乐队“同事”到摩擦不断的欢喜冤家,再到交心好友,无论是啼笑皆非的趣事,还是赤裸裸的是现实困境,都让观众对剧中三人的表现充满期待。

  相爱相杀,龚锐何瑞德为成长付出沉重代价

  除了自由洒脱的青春气质,剧中更有龚锐和何瑞德这对好朋友相爱相杀的情义。

  富于挑逗性和攻击性的龚锐碰上只有爱没有自由的何瑞德之后,两个完全不同的少年居然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龚锐身上无拘无束、热烈美好的气质是何瑞德不曾感受过的,而何瑞德的成熟和责任感也带给龚锐对生命力量的感知。

  当曾经纯净、坚定的友情与尘封多年的秘密产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肝胆相照的朋友被迫分道扬镳。他们为成长付出的沉重代价,与青春期的懵懂形成了鲜明的反差,诸如“两人是否会重逢”“乐队能否坚持初心”等剧情亮点,必会增加本剧的耐看指数。

  明知道有伤痛,他们为何仍要艰难前行?面对真挚的朋友情义和对梦想的勇敢追逐,他们如何向青春告别?答案都将在本剧正式播出之后得到解答。由工三文化传媒、粉丝星途、火星影业、TCL文化传媒、纳奇影业、东方佳视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偶像剧《仅剩一口的青春》即将于8月13日在优酷与观众见面,独具特色的演员表现和剧情设定,结合不朽的青春成长母题,这部情节紧凑笑泪同在的青春励志故事,令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