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家那小子》胡一天催大张伟生孩子 钱枫秀腹肌徐海乔带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10 10:24:16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抛开强明星阵容,通过展现节目嘉宾最真实的独居生活状态和亲情关系意外走红,节目播出五期以来引发无数网友生活共鸣。据悉,在即将于本周六(8月11日)晚十点播出的第六期节目中,人气演员胡一天作为最新情感观察员加盟,透露自己和妈妈相处的有爱细节,而四位小子陈学冬、武艺、钱枫、徐海乔也各自迎来了生活中的重大突破,可以说是看点满满,值得期待。

  钱枫拍艺术照惊现腹肌 武艺贡献酒吧弹唱首秀

  作为那小子中的90后,武艺身上代表了太多当下年轻一代的生活习惯、性格特征。从快男出道开始就是典型的“乖乖仔”,腼腆内向的武艺在陌生人面前几乎都不会说话。通过参加《我家那小子》,武艺妈妈透露儿子性格活泼了许多。在第六期节目里,武艺和陈翔在银川的旅行依旧欢乐满满。一向恐高的武艺在陈翔的劝说下,鼓起勇气挑战了空中飞伞、坐飞机等多项刺激项目;两人也在酒吧弹唱高难度歌曲,收获了观众的掌声。看着勇于尝试新事物、不断在经历中成长的武艺,武妈妈一度泪目,感慨儿子“真的长大了”。

  而改变和成长,似乎在钱枫的身上体现得更为直接。曾经因为太爱美食导致发福的钱枫,如何进行身材管理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在本期节目里,备受期待的钱枫一出场便惊呆众人:魔鬼减肥法果然成效显著,瘦了21斤的钱枫在镜头面前看起来也自信了不少。更不可思议的是,拍写真的钱枫竟然露出了六块腹肌。尽管对腹肌的真实性仍有怀疑,现场的情感观察团和妈妈们仍然对瘦身成功的钱枫刮目相看。情感观察员胡一天透露,自己曾经在高中时胖到180斤,通过游泳瘦下来后连同班同学都没认出来。对于钱枫的瘦身,他表示:“如果不能坚持锻炼保持的话,很快就会反弹回来了。”

  陈学冬挖鼻孔一秒变糙汉 徐海乔带娃被妈曝猛料

  与武艺同龄的陈学冬,在大姨看来虽然“对别人无比细致”但却“不好好照顾自己”。在上期节目里,过生日的陈学冬扭伤脖子,再次让众人为他捏了一把汗。据了解,在第六期节目中,陈学冬好友周震南带着按摩仪前来探望,面对陈学冬家里“一片狼藉”忍不住吐槽。吃过的碗筷不及时清洗,冰箱里塞满了过夜的剩菜,陈学冬似乎彻底放下了偶像包袱,甚至当着镜头直接掏鼻子。而在周震南离开后,陈学冬竟然开始收拾厨房,还新购入许多绿植装饰房间。不出一会儿功夫,屋内环境大变样。联想到曾经在节目中大秀厨艺、照顾孩子温柔细心的陈学冬,原来他的不爱干净、不懂生活都只是借口。

  在四小子中,徐海乔被妈妈们公认为生活自理能力最强,而他想当爸爸的愿望也最为强烈。在第六期节目里,徐海乔有机会和侄子单独相处。喜欢小孩的他想尽办法和侄子互动,为了满足侄子在浴缸洗澡的要求,徐海乔仔细清洗浴缸,用盆子一趟趟接水,耐心帮侄子洗澡、吹干头发,妈妈们纷纷表示“看到了他将来带徐豆豆的样子”。据悉,徐妈妈更在节目中透露了徐海乔的暗恋对象,看来正如李维嘉所说:“徐海乔现在已经准备好一切要做爸爸了。”

  展现明星日常生活,强化平凡亲情链接,《我家那小子》体现出的生活性和真实感,是自开播以来能引发大众关注和热议的重要原因。随着节目的更新,那小子们包括明星妈妈团的成长和改变也是有目共睹。本周六(8月11日)晚十点,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第六期,小子,你行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