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瑾丑丑新歌《猫头鹰》上线 首次合作默契十足

来源:娱乐广播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15 17:16:23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近日,极创引力旗下艺人魏瑾、丑丑两人合唱的全新单曲《猫头鹰》正式上线。这是二人在《创造101》节目之后首次进行合作,一直被网友玩笑称作极创“年上组”的魏瑾跟丑丑本次合作带来了一首十分有趣的全新单曲,粉丝听后直呼“中毒”。

  歌曲的趣味性配以两人清澈又充满魅力的声线,一经上线便引起粉丝广泛关注,也让整首歌更加完整的呈现出了它独有的魅力。成年人的世界难免会拥有许多失眠的夜晚,而这首歌的灵感也同样来源如此,歌曲把人在夜晚的小情绪幻化成猫头鹰,脆弱而又多愁善感。歌曲中反复吟唱着“isolation”,仿佛在说:“一起来拥抱这无法逃避的孤独吧。”

  《创造101》节目结束之后,魏瑾跟丑丑重新回归到创作歌手的身份,并先后发行了单曲《执迷》、《金羊毛》,让大家看到了二人不同于唱跳选手的反转魅力,也证明了自身的全能实力。和前两首歌相比,这次的《猫头鹰》更注重两个人的合作,不管是独唱还是默契十足的合唱,二人的嗓音都为歌曲增添了更多的画面感,期待未来二人把更多优秀的作品带给大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