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岚快本神还原“白月光” 演技炸裂感动全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20 08:54:3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富察皇后”秦岚现身《快乐大本营》,虽然已经在《延禧攻略》下线,但观众对其的喜爱有增未减。身穿一件白色不规则露肩上衣搭配牛仔长裤的秦岚,现代装扮的她时尚感满满,淡雅的妆容加上披肩黑发,戏外的秦岚也分分钟变成“真善美”的代表。

  游戏环节阶段,秦岚换上“皇后”装扮,在绒花大师讲解制作工艺时,一直面带笑容蹲在地上当人型展示架,退场时第一件事是给老师们鞠躬。谦虚、体贴,你能想象到的美好词汇几乎都可以在她身上体现。随后,秦岚用她独特的秦式酥音演唱了一首《祝你平安》,还俏皮调侃:“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戏外的秦岚不光优雅大方,还有小女孩的淘气劲儿,真的是小天使本人了。

  最后,秦岚在“幻乐车间”里上演《白月光》大秀,演技精湛,将“富察皇后”的娴熟端庄,痛失子嗣之后的伤心欲绝都都演绎的淋漓尽致。场内观众纷纷为之动容、潸然泪下。如果说富察容音是《延禧攻略》里的白月光,那么秦岚就是现实生活中的“白月光”,期待这道“白月光”日后更亮更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