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海》再进古潼京 吴磊秦昊探险阿善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20 10:5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企鹅影视、南派泛娱、视骊制作联合出品,南派三叔担纲总监制及总编剧,方芳、白一骢出任总制片人,吴磊、秦昊、张萌、杨蓉等人主演的季播剧《沙海》,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现已获得24.5亿次播放量,豆瓣评分6.9,为盗墓笔记系列影视作品第一名。

  随着吴磊饰演的黎簇回归城市,《沙海》剧情开始更多的聚焦在城市线上。暗藏玄妙的九门祠堂,受到快递轰炸的黎簇又接受神秘任务,梁山cp甜蜜虐恋感情再起变化,少年组首度起争执。腾讯视频周四、五、六各更两集,会员更可多看四集,更多意外将揭开神秘面纱,一起解密表面平静下的波澜。

  黎簇接受神秘任务拆快递 梁湾探寻天才班

  上周播出的剧情中,黎簇梁湾被霍有雪带人围堵,吴奶奶坐镇吴山居解围两人,正当双方激烈辩驳张日山突然出现,摆平局面。黎簇张日山首次碰面,两人神秘地点接头,黎簇终于明白自己“被俘”前往古潼京的真实原因,并无奈接受了另一个神秘任务。另一边“情人”见面分外眼红,原以为梁山cp就此结局,没想到再续前缘的张日山竟开口请求梁湾假扮自己,因此还上演了一出“笑果”十足的喜剧,为了解身上图腾的秘密,梁湾请求告知张起灵的下落,却被要求整晚背下建筑图纸,这也是梁湾真正接触到古潼京的开始。

  黎簇收到大量神秘快递,开始探寻神秘寄件人的信息;梁湾激起好奇心主动寻找“天才班”和古潼京056的秘密。剧情发展到这里,事情的脉络愈发混乱,似乎更多人被牵扯到迷局之内,所有的线索依旧指向了古潼京,这一切故事背后是否有人在故意设计?布下的是一个怎样的局呢?

稻米节海报

稻米节现场

  少年组探险阿善动 原著粉狂欢八一七稻米节

  目前季播剧《沙海》播出过半,巩固了一大批忠实观众,不仅很多从未深入了解盗墓笔记系列的网友们对《沙海》高度评价,很多原著粉也是连番称赞。就在上周稻米们的专属节日到来,一年一度的“八一七稻米节”在杭州举行了盛大的狂欢party。与此同时,腾讯视频IP衍生品消费平台--草场地同步上线《沙海》系列衍生品,线下周边售卖店也在稻米节活动现场正式营业,众多粉丝购买热情高涨,更有黑眼镜的扮演者季晨现身草场地签售剧集衍生品。在当晚的音乐会上,黑爷季晨更是献唱《沙海》灵魂主题曲“青椒炒饭歌”,引得粉丝纷纷鼓掌尖叫。

  八一七的余韵还未消散,《沙海》剧情已经再起波澜,黎簇发现最后一份神秘快递,U盘中的内容促使他前往阿善动,少年组兄弟情深一同登上火车;梁湾调查到霍中枢和古潼京的关联,回到家中发现目的地阿善动的车票,四人好巧不巧在同个包厢“偶遇”,一同开展了沙漠探险之旅。

  黎簇能否找到神秘寄件人?阿善动就是古潼京?餐桌发现的海子图腾又暗示了什么?“热心肠”的陌生女人告诉他们的用意是什么?紧张烧脑的剧情还原原著的同时,又适时增加了部分原创情节,让包括原著粉在内的网友们,更加期待接下来剧情的展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