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晓璐魔性配音《河东狮吼》经典台词 画风亮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20 11:42: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七夕当天,新晋女演员徐晓璐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配音《河东狮吼》经典台词的小视频,视频内容是徐晓璐配音电影《河东狮吼》的经典台词:“从现在开始,你只许疼我一个人,要宠我,不能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对我讲得每一句话都要真心,不许欺负我,骂我,要相信我,别人欺负我,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我,我开心了,你就要陪着我开心,我不开心了,你就要哄我开心……”台词没毛病,但画风鬼畜多变让网友直呼hold不住。

  有网友评论:“姐姐你咋突然鬼畜了呢?、“一出场的时候吓得我倒退了一步”,还有网友借机表白女神:“听你的,都听你的”、“钟大哥,小的都依你”、“说啥都听你的”。能接受女神突变的鬼畜画风,还能淡定表白,这届网友真是太优秀了。

  凭借高分校园剧《一起同过窗》被观众认识的徐晓璐,参与主演了《太子妃升职记》编剧秦爽监制的新作品《奇怪的男女室友》、主演的电影《二十岁》也有望于年内和大家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