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NH48赴克罗地亚拍摄MV 萨格勒布市长接见黄婷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22 11:16:21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克罗地亚当地媒体报道,内地最大女子偶像团体SNH48开赴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拍摄她们最新总决选汇报MV。在萨格勒布当地,成员黄婷婷受到市长的亲自接见。

  市长班迪奇表示非常欢迎SNH48成员们的到来,双方进行了热烈而又亲切的交谈。作为克罗地亚首府萨格勒布的市长,自然要谈到今年夏季刚刚在世界杯赛中夺得亚军的克罗地亚国家队,他希望将这份喜悦传递到每一个人,包括远隔万里亿万中国人民。

  SNH48黄婷婷对此表示祝贺,并表示非常喜欢萨格勒布,来到克罗地亚取景拍摄MV感到非常荣幸,这里人杰地灵,精致如画般的城市风貌让人流连忘返。相信我们这部充满魔幻故事的MV,一定会给克罗地亚和中国人民留下深刻的印象,MV将在10月播出,到时会有上亿人会看到。市长非常高兴地希望看到,SNH48能够成为像克罗地亚足球队一样的强大团体!

  最后,双方在MV拍摄现场合影留念,市长班迪奇亲自向黄婷婷献花,并送上萨格勒布的手工伞等礼品。当地电视和报纸对此做了相关报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