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苏泷新专首单《盗火》MV上线 扮演未来特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29 09:1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实习生 张靖雯)汪苏泷2018创作专辑首支单曲《盗火》曝光后大受好评,引发众多歌迷及乐评人的热议,风格上的突破及音乐的国际化让人倍感惊艳。今日《盗火》的mv上线,从视觉上带给大众新一轮的惊喜,展现了汪苏泷的无限可能性。

  《盗火》的创作灵感源自希腊神话人物普罗米修斯为人类盗取火种的故事,更融入了未来黑色乌托邦的世界观,内涵深邃。乐曲的beat散发着危险的气息。这也是汪苏泷在电子乐领域的初体验,一出手就是Hip-Hop混搭Future bass、EMO、Trap等元素的国际化融合风格,其强大的创作实力已然达到了全新高度。乐评人称赞道:“……神秘、酷炫而又时髦,既有少年之气,又颇具行家匠心……汪苏泷实在算得当下年轻音乐中把个人气质特色与作品特性结合的最好的歌手之一了。”

  《盗火》的MV内容设定自赛博朋克的科幻概念。汪苏泷在MV中饰演一名特工人员,潜进实验室盗取一个可以掌控未来能源的装置,在被警卫发现后,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追逐战。最后汪苏泷的任务成功了吗?这需要观众亲自在MV中寻找答案了。

  为了拍出《盗火》的暗色系与颓废科技感,汪苏泷赴台湾与新锐导演Ares Wu合作,一天内穿梭在实验室片场、城际高速公路、隧道等多地拍摄,挑战高难度飙车戏、追逐戏、特工戏、舞戏……由于剧情设置的场景众多,MV分成两个工作日才完成拍摄,其中一天甚至是从早上5点开始准备妆发,直到凌晨3点才收工。高强度高要求的MV拍摄,对体力是一种极大的考验。汪苏泷在如此密集的拍摄中,仍然表现出高水准的专业精神,完美地诠释了角色,不禁让人赞叹他的无限潜力。

  短时间内完成的高品质《盗火》MV,在结尾处还留下了一个悬念“To be continued”,串联起汪苏泷新专辑中接下来将曝光的新歌及MV。完整的故事是怎样的?细心的歌迷可以来《盗火》MV中找寻线索、一探究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