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6岁“高龄”刘畊宏成篮球比赛终结者,全场MVP被称“小哈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03 13:50:2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一档明星篮球赛第一阶段的比赛落下帷幕。由吴尊、刘畊宏、可兰白克以及薛泽源一同组成的“战神”队,以三连胜的好成绩拿下小组第一,顺利进军9月中旬的篮球决赛。刘畊宏以46岁“高龄”的年纪,拿下全场MVP,并被成为明星届的“小哈登”。

  在四支球队的三场交锋当中,刘畊宏所在的战神队屡战屡胜,在第一场比赛中,小组成绩24分,刘畊宏一人独砍18分,接连命中四个超远四分球,轻松拿下第一回合,堪称球队的大胜秘诀,被对手视为重点防守对象。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与队友默契配合,拆挡上篮以及多年运动健身所带来的惊人弹跳力,让刘畊宏继续四分送绝杀。连吴尊也惊叹:“我知道他篮球打得好,但是没想到完全是百发百中!”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刘畊宏体力爆发,潇洒上篮直接终结比赛,全场观众欢呼声不断。战神队用三连胜的成绩一举拿下小组第一,刘畊宏被封比赛终结者。

  在所有参赛的球员当中,刘畊宏的年龄是最大的,作为标准的70后,已经46岁“高龄”,让许多网友吃惊不已,纷纷表示“刘畊宏打球简直bug一般的存在,实力与体力兼备”、“46岁完全实力碾压,多年健身的经验果然名不虚传!”目前晋级赛即将接近尾声,让我们一同期待战神队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