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卫视“快乐由我造”暑期互动季欢乐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红小星 2018-09-03 15:40:0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3日,湖南卫视举办“快乐由我造”暑期互动季收官派对。

团宠“大黄”享受了一把“网红”的待遇。

  红网时刻9月3日讯(记者 胡弋)这个暑期,你和“大黄”合影了吗?如果还没有,那你可能就落伍了。今天,湖南卫视举办“快乐由我造”暑期互动季收官派对,来自全国各地的达人及媒体记者齐聚一堂,一起见证这场特别的仪式。

  每年夏天,湖南卫视都会给观众制造惊喜,推出属于湖南卫视忠实观众的互动体验。今年的暑期互动季,湖南卫视以团宠“大黄”的名义,邀请粉丝C位出道,并开启了与《快乐大本营》《幻乐之城》《天天向上》《摇啊笑啊桥》《我是未来》等诸多节目的精彩碰撞:线下体验、录制探班、艺人互动……花样翻新的背后,是湖南卫视“宠粉”升级的生动注脚。

  身为团宠,“大黄”自然也享受了一把“网红”的待遇。从电视大屏到手机小屏,从线上表情包到线下人偶,“大黄”的萌趣形象征服了越来越多人的心,连带着“大黄”形象周边都成为粉丝热捧。作为“快乐由我造”暑期互动季的最重要部分,湖南卫视也首开先河,在湖南广电前坪打造了高达5米的“大黄”地标,给爱“大黄”的朋友提供专属网红打卡潮流体验。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快乐由我造”暑期互动季除了为观众带来快乐外,也尤为注重提升互动内容的内涵与意义。“大黄”活腿舞提倡快乐运动,为生活解压;武艺白举纲的趣味合拍凸显人文情怀,提倡健康饮食,与家人陪伴;“土味情话”更是集中当下社会热点,鼓励每一个人热爱生活,勇敢去追寻自己心中所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