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盛长歌》热播 徐好俏皮上演逼婚闹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07 15:19: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徐好

  由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陈坤、倪妮、徐好等主演的新古典主义大剧《天盛长歌》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宫廷权谋故事。徐好在剧中饰演备受天盛帝宠爱的韶宁公主,其娇俏可爱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

  在最新的剧情中,韶宁公主在宫中遇见知微,绑了她面见皇帝求其赐婚,知微不愿,韶宁十分伤心,当即表示如若知微不娶,自己将与青灯古佛为伴,随即皇帝问知微可有心仪之人,知微宁愿求赐死罪。可怜韶宁公主不知自己心爱之人是一名女子,观众更是心急如焚恨不能告知。

  据悉,徐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舞蹈、声乐、表演等方面成绩优异。2016年徐好出演电视剧《玄门大师》进入演艺圈,在剧中饰演小狐妖紫琉璃,并凭借出色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肯定。之后还出演了《颤抖吧,阿部!》、《继承人》等作品,并在剧中都有出色表现。此番出演《天盛长歌》里的韶宁公主,徐好还将在剧中奉献怎样精彩的演绎呢?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