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昱畅出席时尚盛典 获“年度新锐演员”奖再受肯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11 13:23:0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8日晚,90后新生代演员彭昱畅受邀出席某年度人物盛典,一身黑色时尚西装搭配领结帅气不失可爱,引发现场媒体广泛关注。而红毯上风趣的出场介绍也让众人捧腹,“今天的红毯没有够大的风,现场也准备了足够的饭量,应该不会有什么意外了。”幽默又不失个人特点的出场词笑翻众人,从一出场就预示了这个特别的夜晚。

  在盛典现场,彭昱畅获“年度新锐演员”奖再受肯定,这一份荣誉无疑是肯定了他作为新人演员的成绩与实力,而这个奖杯由Angelababy(杨颖)亲自颁发。近期,他主演的电影《快把我哥带走》正在全国热映,电影讲述了一对兄妹相爱相杀的感人又平凡的故事,彭昱畅饰演哥哥时分。对于这次的奖项,他也在社交平台发布了对于得奖的心得:“感谢颁给我对我来说意义深远的这个奖,我会继续努力~~~更要特别感谢8号的风保住了我的刘海、工作人员保住了我的饭量!GQ又一次把我试图瘦下来淡忘的饭量重新启动,完美!”

  官微同步释出的小视频里,彭昱畅蹲在酒店角落十分“接地气”的吃着盒饭,自然,率真的模样让网友直呼:“这样的邻家哥哥给我来一打”,“是可爱又真实的好演员,祝贺得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