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雅同《天盛长歌》上线 神秘绣娘身份惹关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2 11:4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陈坤、倪妮领衔主演的古装精品剧《天盛长歌》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一波三折的剧情看点十足。昨日又有新人物上线,由蔡雅同饰演的佳容在大悦安王府邸首次亮相,与楚王宁弈间的微妙气氛让观众十分好奇她真正的身份。

  楚王宁弈率军护送凤知微前往金狮国,途径大悦会见安王晋思羽,在安王府上巧遇绣娘佳荣。佳荣温婉贤淑,对安王忠心耿耿。宁弈见其第一面就觉得似成相识,身上的香气很是熟悉。二人的一面之缘让观众极其好奇,神秘绣娘的身份让观众不知是敌是友,纷纷猜测“和宁弈是什么关系?”“难道是神女的后代吗”“肯定是一个很重要的人物”等。

  据了解,蔡雅同饰演的佳荣是宁弈母族日落族女子,是敌是友,又是否能解了父子的双生蛊一切静待分晓,也期待蔡雅同在《天盛长歌》中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