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程莉莎郭晓东农村婚礼图曝光 全村人围观史上最接地气的明星婚礼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账号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3 14:57:19
时刻新闻
—分享—

  郭晓冬和妻子程莉莎参加了一档名为《妻子的浪漫旅行》的节目,节目里的表现引起许多人的关注,近日,他们的农村婚礼照片也曝光了。

  节目里郭晓冬说不让妻子穿过短的裙子,不能擅自出门远行,以及一些言论被人说是“直男代表”,程莉莎可以在自己40岁完全不顾自己身体承受能力,为了生二胎打100多针,打的整个人抑郁。

  程莉莎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家境优越。郭晓冬出生于山东省临沂市一个农村,世代都是种地为生,两个背景环境相差悬殊的人结婚了。

  据他们俩回忆,当时婚礼是为了完成郭晓冬爸爸的心愿所以回的农村。两个人在车上一边撒糖一边招手,全村的人夹道欢迎他们,还有人吹唢呐,扭秧歌,场面非常热闹。流水席,所有人只用10元红包就可以参加婚宴吃饭。

  程莉莎说这是她心目中最完美的婚礼,当地村民的淳朴让她非常感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