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榜样接力 湖南娱乐频道《第一粒扣子》9月16日开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3 15:48:08
时刻新闻
—分享—

  九月开学季,在各学校纷纷推出校长的开学第一课之后,湖南娱乐频道主动将镜头对准了广大年轻人,摸清他们的需求和困惑,挑选几位青年榜样走进演播厅,现身说法,跟现场的年轻观众一起聊梦想、聊创业、谈体会、谈感悟,帮助大家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这些演讲嘉宾当中既有坚持不懈的青年创业者,也有传递友爱的四川地震灾区大学生;既有求真务实的科技新秀,也有敢于追梦的体坛冠军……故事也许很平凡,但他们年龄相仿,经历类似,与广大年轻人心心相通,趣味相投,很能打动人。

  来自中南大学大二学生王续燃,刚刚从湘西支教回来,热衷公益是因为,这颗关爱他人的第一粒扣子在8岁时就扣好了。她的老家在四川遂宁,8岁时她经历了2008年汶川大地震,感受到了全国人民奋力救援的深切关爱。当时让她记忆最深刻的是作为学校代表,给救援的解放军献花,被他们那带着泥土、还在渗着血迹的双手深深触动。从那时起起,爱的种子便扎在了心中,她立志要用实际行动来传递这份爱心。

  《第一粒扣子》采用当下流行的短视频方式,每期10分钟,短小精悍,易于传播。内容充实,形式简洁,毫不花哨。节目将于9月16日20时在娱乐频道黄金时段首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