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万乐迷引爆2018芒果音乐节 昭山站完美落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8 15: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9月15、16日

  来自全国各地的八万乐迷

  齐聚“芒果音乐节”

  我们,又创造了传奇!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到处都是人

  来感受一下现场的盛况!

  2018芒果音乐节昭山站

  圆满落幕

  今年夏天的尾巴

  有一段时光注定难忘

  在湖南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碧蓝色的地面让现场乐迷如同徜徉在伴着歌声摇摆的海洋里,舞台上写着一句简单而真诚的话——

  JUST FOR FUN

  当红色的五角星亮起在舞台上,人们知道接下来的时间属于崔健,倒计时刚刚开始现场已经陷入沸腾,崔健带着现场所有乐迷,从中国摇滚的三十年前,一跃而起,来到怒放的今天。

  白举纲也是当之无愧的“摇滚歌手”,平时有点儿害羞的直率小子白举纲一旦站上舞台,立刻变得魅力十足,率领乐队开启了一场属于少年意气的“速度与激情”。

  Casino Demon这支来自北京的地下摇滚全明星,在舞台上感慨来到湖南就是“辣”,于是他们用更加辛辣和凌厉的吉他摇滚扫荡着舞台下每一颗年轻的心。

  晓月老板堪称“美妆歌手”,除了带来充满幽默感的民谣音乐之外,他还在现场为观众安利起了口红气垫BB和定妆,让现场欢笑不断。

  小野马的每次登场都在给人惊喜,这一次的演出体验让乐迷收获满满。

  MACOND 调动着现场乐迷的不同情绪,如海浪沉浮,时而汹涌时而平静。

  高嘉丰受到风王“山竹”影响,为了赶上演出从武汉打车直奔湖南,是音乐人又擅长脱口秀的他讲述自己这段“悲惨遭遇“给现场观众增添了不少欢乐。

  天气正好,十分凉爽,风格炸裂的本土乐队核爆子弹开启芒果音乐节昭山站第二日演出。

  首日演出,当李荣浩走到舞台边坐下来的那一刻,无数人的心被他唱醉。不老的歌谣,我们席地而坐,远远地听着被野风吹来的声音,像从前。

  来自香港的刘威煌和叶肇中被湖南乐迷的热情打动,他们从粤语流行音乐黄金时代承袭而来的音乐风格也在现场圈粉无数。

  第一天的演出从来自湖南本土的小朋友乐队赤楚开始,随后登台的Revive哎呦麻园诗人隔壁团用风格各异的音乐将海浪池改造的舞台变成了舞池。

  夜幕降临时的邵夷贝在舞台上升起巨大的月亮,她站在月光下轻轻歌唱,歌唱着记忆里那些欢乐而慢悠悠的时光。

  IN STAGE 将潮流电音进行到底,DJ们用充满魅力的节拍、神奇美好的旋律创造出一个电音大派对。

  CITY STAGE 玩乐继续,每个人都在这里释放真我,在这里到处都能看到真诚的笑脸。

  第二日舞台上耀眼的红色五角星和这个夏天漫天浪漫的星光洒满这片乐园,2018芒果音乐节昭山站在这片星光里结束了最后一场演出,也结束了漫长的夏天。

  在昭山星光路旁,一座拥有海浪池、人造沙滩、章鱼泡泡的乐园,和两个有音乐和朋友相伴的狂欢的晚上。

  有音乐,有伙伴

  快乐的笑容、激动的泪水

  当然,还有你

  感谢各合作伙伴、参展商的全力配合

  才让音乐节更顺利举办

  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

  下一站 —— 攀枝花

  普达阳光2018芒果音乐节攀枝花站

  2018.10.3 - 2018.10.4

  现场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