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伟霆新歌《光》首发酷狗以歌声冲破无边黑暗

来源:华声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9 14:10:4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7日,由陈伟霆演唱的《橙红年代》主题曲《光》首发酷狗音乐。《橙红年代》是由陈伟霆主演的都市英雄传奇电视剧,热血传奇的人设、扣人心弦的剧情、关照现实的题材和弘扬正义的正能量底色,被网友称为2018下半年最受瞩目的电视剧之一。

  歌曲《光》以《橙红年代》男主刘子光的经历与心境为基调进行创作。陈伟霆饰演的刘子光名字含“光”,却异常平凡。他虽做不到让世间万物盎然,却用自己的力量与渴望搏动每个人的心脏。

  坚定的歌词向观众倾诉男主内心“我就是光 打破结局 任谁都无法阻止 太阳的升起”,刘子光从走上这条路开始,就明白黑夜将难迎曙光,白昼将在深渊中宽广。他看遍了贪婪,亦尝遍了人心暖凉,所以他无惧风浪,因为他相信暗处亦有万物生长,亮处定会将恶意曝光。

  《光》由三皮 × 陈思同联手打造,以激昂的旋律,谱写出橙红年代里的平凡史诗。云波诡谲、鬼魅迷离的前奏响起时,仿佛令人置身于无尽的黑暗当中。陈伟霆独特声线和极具爆发力的演绎拨人心弦,就像是黑暗中突然照耀进来的光芒一般耀眼,让光束通过音乐打开一道正义与生命的大门,给予人们无限的光明。困于黑暗的压抑,冲破禁锢的爆发,两种矛盾的情感被陈伟霆演唱得淋漓尽致。

  陈伟霆此次献唱《橙红年代》主题曲《光》绝非偶然,身兼演员、歌手双重身份的他已多次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献唱主题曲。因为曾真切的了解过角色的经历和心境变化,陈伟霆总能把歌曲的感情演绎得淋漓尽致。

  不少听过《光》的网友表示听得热血沸腾,目前歌曲已在酷狗音乐首发上线,在追剧的同时记得到酷狗聆听陈伟霆的正能量和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