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福杰尼要上酷狗星乐坊?看他如何“回击”好友黄旭

来源:北方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9 12:29:48
时刻新闻
—分享—

  娱乐圈总是“风波”不断。前不久,唱作歌手黄旭做客酷狗星乐坊,在节目中调侃了好友艾福杰尼,这时间才过了一个月,艾福杰尼就要有“动作”了:9月20日下午3:00,“花园宝宝”艾福杰尼将带着自己的单曲《通过验证》登陆酷狗星乐坊,直面回应好友的调侃!到底当天会有怎样的火花和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他,是能把舞台炸翻的唱作歌手,也是私下萌翻的花园宝宝,在粉丝眼里,艾福杰尼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音乐人才。2017年5月份,艾福杰尼发布首张个人专辑《五亿探长》,从那时候起,这个新疆的小伙子才正式进入大家的视线。这张《五亿探长》也凭借超高的质量获得豆瓣8分的超高评分并入围阿比鹿音乐奖。《都市物语》、《真心话大冒险》、《after journey》(1992 part3)等经典歌曲深受粉丝喜爱;与黄旭共同创作并演唱的电影主题曲《说散就散》、《杀无赦》等歌曲也是红极一时。

  

  音乐路上小有成就,艾福杰尼的综艺之路也在逐步打开。2017年6月,艾福杰尼参加了中国首档Hip-hop文化推广节目《中国有嘻哈》,并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稳定的发挥和极具感染力的舞台风格让他开始逐步走红。而就在前不久,一直在努力的“花园宝宝”现身国内首档打歌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的录制,让人开始更加期待艾福杰尼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一向燃炸舞台的艾福杰尼,此次做客酷狗星乐坊,究竟会带来哪些惊喜呢?又将会用哪种方式燃炸星乐坊的舞台?现场究竟会演唱哪些帅炸裂的歌曲?真是让乐迷们的期待值蹭蹭增长!而花园宝宝此次带来的《通过验证》,歌曲背后又将会有怎样的故事?到底经历了怎样的写歌心路历程?粉丝们早已搬好小板凳,切好西瓜等着聆听了!

  

  当然,除了分享创作历程,精彩的互动和超级福利一向是酷狗星乐坊的“重头戏”。据说,在节目中,艾福杰尼将接受节目组提前设置的各种“灵魂拷问”,让大家了解到一个全透明的艾福杰尼!从“土味情话”到自爆“撩妹技能”,这一期酷狗星乐坊可是“动真格”的了,各种花样问题来袭,到底我们的“花园宝宝”能不能承受得住呢?此外,还有超多福利释放给线上线下的粉丝,让人的心蠢蠢欲动呐!到目前已经有36W+人在线预约!

  

  有意思的是,在7月份,艾福杰尼的好友,同为唱作歌手的黄旭做客酷狗星乐坊时被问及“艾福杰尼和儿子掉水里先救哪个”的问题,黄旭无情“抛弃”了他这个多年的好友,还模仿了艾福杰尼“黑暗系花园宝宝”表情包,引发全场爆笑。如真是让人期待满满!如今,艾福杰尼上了同一档节目,面对此前好友的“不忠”和调侃,他将会有怎样的回应和表现呢?花园宝宝的“调皮属性”是否就此会被点燃?

  

  超燃LIVE演唱+精彩互动+超级福利……素爱“搞事情”的酷狗星乐坊此次又将对艾福杰尼如何“下手”呢?赶紧锁定酷狗直播9006号房,让我们共同期待艾福杰尼的精彩表现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