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力可最新写真彰显慵懒风格 “氧气女神”唱响正能量赞歌

来源:驴火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1 12: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氧气女神”王力可最新写真曝光。王力可身着深浅两色贴身上衣,搭配阔腿裤高跟鞋,长腿无敌又极具简洁风度。略显凌乱的短发搭配上衣的系带,随性之中带有时尚气息。不同于一贯的精致装束,王力可在本次写真中尝试法系慵懒风格,在随性之中自带女人味,简洁之中凝聚优雅时尚气息,令人过目不忘。

  据悉,由王力可和钟汉良主演的年代抗战剧《勇士之城》日前正在甘肃卫视和云南卫视播出,两人联袂上演战争年代铁血悲歌。同时王力可出演的主旋律电视剧《反恐特战队》正在热播,电影《信仰者》正在各大影院热映,作为演员的她不仅以精湛的演技受到广泛关注,更凭借自己的身份广泛传递正能量,唱响新时代新篇章的赞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