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奇葩说》衍生节目《奇葩ICU》将于9月23日上线 爱奇艺VIP会员专享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21 16:57:2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1日起,《奇葩说》第五季将于每周五、六晚8点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其衍生节目《奇葩ICU》也将在9月23人日起每周日中午12点播出,爱奇艺VIP会员专享。《奇葩说》第五季节目上线之前,爱奇艺通过站内、爱奇艺VIP会员官方微博等平台向广大网友招募辩题,众多支持和喜爱《奇葩说》的网友纷纷抛出了自己感兴趣的话题, 5天内即收集到5000多个问题,涉及学习、心理、社会热点等多方面。最终爱奇艺平台选取了其中典型问题,邀请辩手在《奇葩ICU》中进行话题分享。

  作为国内语言类网综先行者,爱奇艺《奇葩说》已连续打造了五季,凭借多元观点碰撞及金句频出的节目风格形成独有的“奇葩文化”。今年《奇葩说》第五季在节目赛制、导师阵容等方面进行了突破升级。赛制方面,海选阶段60位新奇葩要经历1/2生存战淘汰率,复活赛更有“30S求生欲”环节,优胜劣汰,重重考核。选手方面,新老奇葩同台较量,马薇薇、肖骁、邱晨、黄执中四位往届BBKING将以教练身份出场,分别带领新的奇葩选手组成四支战队进行PK,争夺年度BBTEAM。导师方面组成全新阵容,“马晓康”组合全面回归,还有初次加入的“忙内”导师李诞、“经济学冷笑话”的博士学者薛兆丰,共同组成导师天团,将共同呈现一场思想盛宴。另外,节目还将迎来陈学冬、吴谨言、梁洛施、毛不易等多位明星加盟,为节目提供多元观点。《奇葩ICU》延续了《奇葩说》的趣味性,满足用户对更多话题的关注和探讨。

  除《奇葩说》衍生节目《奇葩ICU》外,爱奇艺近期上线的《中国新说唱》《中国音乐公告牌》分别推出VIP会员专享的衍生节目《陪你看说唱》《打榜日记》。《中国音乐公告牌》作为中国首档打歌节目,力图为观众呈现完整的打歌工业流程。节目在录制过程中有着相当庞大且精彩的内容无法一一在正片中展现。因此爱奇艺专门打造《打榜日记》开放给爱奇艺VIP会员专享,以期在节目正片精彩内容之外,提供给VIP会员更多内容权益。通过衍生节目《打榜日记》,观众可以看到更多关于明星在打歌舞台背后所做的努力。《打榜日记》目前仅上线两期,便引发用户纷纷“表白”。不少网友在弹幕、微博上直呼 “节目时长让人感动” “要先看《打榜日记》再看正片”。VIP会员独享内容的推出,不仅很好的释放了更多精彩节目内容,独家内容的观看权益也为付费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观看内容。

  用户的探知欲与关注焦点的多元化,也让热门综艺相关花絮、选手资讯、后台故事等周边内容播放火爆。在爱奇艺爆款综艺核心内容与VIP会员付费权益相结合的服务提供模式下,“正片+衍生节目”的观看方式也获得了爱奇艺VIP会员的热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