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星杰首张EP《仲夏夜》上线 音乐才情受认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27 11:57:0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唱作人朱星杰携个人首张EP《仲夏夜》强势来袭。本次EP共收录了五首诚意作品,早前陆续上线的《失眠夜》、《I’m cool》、《2018独家记忆》等歌曲颇受欢迎,最新EP同名主打单曲《仲夏夜》及《Ocean of Dreams》一并俘获大批粉丝青睐,歌曲一经上线网友反馈热烈,热度居高不下,可见朱星杰在人气和创作实力方面广受认可。

  全新EP《仲夏夜》融合了电子乐、舞曲、Rap、流行等多种音乐元素,同时还果敢地突破了常规的音乐结构,玩转节奏的变化,辅以极具个人特色的处理方法,成为朱星杰掌控不同音乐风格的又一进阶。尤其是其精心打磨的EP同名主打作品《仲夏夜》深获专业认可,该歌曲做为“夜之三部曲”的第二部,包含全新曲风和别致概念,完整释放出朱星杰身上的音乐才情。

  唱作人朱星杰再度新锐发力,将高质作品完整呈现,也算是2018年其在音乐道路上给予粉丝的一份礼物及年度总结。凭借着对音乐的热忱,朱星杰还斩获了2018华歌榜“年度歌坛新势力”奖项。据悉,朱星杰近日又携带个人最新单曲登上《中国音乐公告牌》打歌舞台,引人期待。唱作人朱星杰用音乐报以态度,也用时间和成绩回击质疑,音乐事业未来可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