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殷桃《你迟到的许多年》搭档黄晓明火花四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09 09:18:05
时刻新闻
—分享—

殷桃《你迟到的许多年》剧照

殷桃《你迟到的许多年》最新剧照

殷桃剧照

  日前,由严歌苓小说《补玉山居》改编的时代情感剧《你迟到的许多年》一经开播顿时引来一大波好评,这部剧由黄晓明、殷桃主演。在国庆节播出期间,女主角殷桃就连续三天“美”上热搜,剧中殷桃饰演的莫莉与黄晓明饰演的老虎连连长沐剑锋,从初见的倾心到感情逐渐深入,当莫莉想要承担起这份感情,而沐剑锋却想压下这份悸动,两人感情何去何从让不少网友揪心不已。此外,殷桃还凭借《鸡毛飞上天》中的绝佳表演,提名第1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

  殷桃万能cp体质 “ 锋利”cp高甜互动

  《你迟到的许多年》在国庆开播以来,莫莉与沐剑锋这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就引起观众热议。虽然是现实主义题材剧,但莫莉与沐剑锋从军营中初相识的戏份就火花四溅,重逢后每次二人见面情感的热烈程度都在升温,公车上的英雄救美、雨中骑车、图书馆的藏书等爱情戏比偶像剧还甜蜜动人。如此精彩的呈现离不开演员的精湛演技与搭档之间的默契配合。殷桃表示第二集中,在矿洞里用一根手指戳黄晓明肩膀这个小动作就来源于她的临场发挥,“剧本上没写,但我想她既然是个医生,生活中可能会有点小洁癖,晓明那时全身又是汗又是泥,很自然就会有这样的动作。”

  由于频频出现的高甜度互动,不少网友自发成立了“锋莉cp”,而殷桃也因为在每一部戏中与搭档的男演员都默契十足,演绎出真实的情侣或夫妻感,而获称“万能cp体质”。殷桃对待每一部戏的高度认真,稳扎稳打,将自己真正代入这个角色,使得她对于每一个人物的塑造都大获成功。演员只有真正进入到角色本身,将个人融于戏中,才能将角色的人物关系准确的传达给观众。

  殷桃:“晓明有想法又尊重对手”观众跪求不虐“锋莉”

  虽然是首次与黄晓明合作出演荧屏情侣,但殷桃对这个新搭档评价颇高,“晓明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他对自己和角色的要求都很高。除了通过健身练出军人的身体状态,他对自己的饮食也相当苛刻。我们合作很愉快,他是一个既有自己想法又尊重对手的好搭档。”

  莫莉和沐剑锋这一对“铁道之恋”的感情路可以说是甜虐交加。从一开始两个优秀的人互相吸引靠近,到多年后重逢的欲拒还迎,一直到最近两集剧情中的深情表白。眼看着两人应该走到一起了,但莫莉在国外还未露面的男友始终挡在二人之间,亦是沐剑锋心中的顾虑,而另一边赵益勤对沐剑锋的感情也让这段感情更生枝节。尽管莫莉逐渐明白了自己的心,毅然向男友拨去分手电话,但沐剑锋的胆怯依旧使得两个人困步不前。不少网友在官博下留言表示“跪求不虐锋莉!” “男女主怎么都这么不自信,明明这么甜了还在互相试探!你们都那么好!求你们勇敢一点!”一部好剧就是能如此牵动观众的心,锋莉二人的情感走向将如何发展,期待后面的剧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