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一博登时尚杂志封面 冲出预设玩转未来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09 14:20:4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人气偶像王一博受邀为《男人风尚》拍摄的封面大片曝光,在干净空旷未来感十足的空间里,跟随通向未来的蓝色车辆展现真我冲出预设,随性不羁与摩登华丽交错呈现,举手投足间的超凡时尚天赋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视觉盛宴。

  少年背上行囊远走他乡,潮流街头风阔腿裤与不规则层叠上衣演绎属于自己的潮流态度,紫色棒球服碰撞出热力满分的活力因子,青涩少年炙热的眼神充满对世界的好奇感与探索欲,用鲜衣怒马的朝气装点最纯粹的旅途。

  积蓄满格能量的王一博对瞬息万变的纷繁世界胸有成竹,蓝色丝绒西服搭配尖头皮鞋尽显绅士优雅,坚定自信风度翩翩,帅气硬朗的少年气息与内敛沉稳男人味的完美碰撞融合。一身貂绒大衣搭配浮夸耳饰夸张跳跃,冷傲痞狂气场全开,睥睨一切的王者风范震慑全场,让人不自觉陷入王一博的潮流漩涡不可自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