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俊辰加盟《勇敢的世界》 热血十足展勇者风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9 16:28:22
时刻新闻
—分享—

郭俊辰 勇敢的世界

郭俊辰

  10月19日,由芒果TV重磅打造的实景科幻实验节目《勇敢的世界》迎来收官之战,演员郭俊辰热血加盟,展现自己勇敢无畏的一面,正能量十足!

  演员郭俊辰热血加盟 解锁新时代勇者风貌

  在节目中,郭俊辰穿上作战服,以勇者姿态展当代青年风貌,潇洒帅气,Man力十足!在战队招募时,不断展现出优秀的战斗意识和绝佳的勇气,凭借自己稳准狠的爆发力,顺利加入杨迪战队。

  在今日更新的收官之战中,郭俊辰所加入的杨迪战队“蛇虫鼠蚁”队在赛中与杜江战队结盟作战,与其他战队成员展开正面较量。郭俊辰在赛中沉稳冷静、枪法准确,不断突破自我,释放着自己活力无限的青春力量,展现着自己的勇者风貌。

  蜕变诠释勇敢真谛 传递青春正能量

  作为一名专业演员,在影视作品方面,郭俊辰喜欢尝试不同类型、更富有挑战性的角色。此次加盟《勇敢的世界》,对于演员郭俊辰来说也是一个崭新的尝试。在面对眼前的劲敌时,他都毫不胆怯,勇敢地迈出每一步坚定的步伐,迎接属于自己的挑战,身体力行地诠释了迎难而上的含义,弘扬新时代年轻人的顽强拼搏、大无畏精神。

  勇者无惧,勇不止步!郭俊辰在《勇敢的世界》的实力蜕变大家都有目共睹,期待演员郭俊辰可以带来更多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