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破梦游戏》举办首映礼 宋威龙热血超燃破梦以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5 11: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由宋威龙、陈都灵等人主演的新片《破梦游戏》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当天,宋威龙身着黑色修身西服套装亮相现场,整体造型简单沉稳不失优雅。首映礼现场宋威龙大胆爆料陈都灵片场囧事,让人捧腹大笑,随后二人摆出影片中的经典造型,将气氛推至高潮。

  首映当天,《破梦游戏》主创悉数亮相。宋威龙频频逗趣,不改幽默本色,在介绍自己角色时,一句“高冷又温暖的南极”惹得现场笑声一片,随后更在现场大胆爆料陈都灵的片场囧事,让人忍俊不禁,宋威龙还特意摆出角色经典造型,令不少粉丝激动不已:“天啊,今天的宋威龙简直可爱爆炸”。

  据悉,该片讲述了南极(宋威龙 饰)无意间坠入虚拟的游戏世界中,与江函(陈都灵 饰)等人开启了一场冒险之旅,并逐步拨开藏匿在游戏背后的阴谋。该片为宋威龙17岁时所拍摄,也是宋威龙的首部电影之作,宋威龙也坦言对角色有很多自己的理解与想法,有不少非常燃炸的打戏,也非常幸运自己十七岁时遇到了南极。让不少观众颇为期待。

  目前,该片将于11月9日登陆院线和大家见面,在紧张刺激的游戏世界中,看酷帅南极突破次元,勇闯”不醒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