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敖子逸获“最具关注新人奖” 时尚西装尽展《心情气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9 16:31:52
时刻新闻
—分享—

敖子逸获“最具关注新人奖”

  昨日,人气偶像敖子逸应邀出席了在上海举办的某活动,星光璀璨的红毯上,敖子逸一袭优雅的黑色西装,活力又时尚,内搭纯白衬衫,如小王子般的贵族气质和嘴角的微笑直击人心,举手投足间绅士风度尽显。作为最具潜力的人气代表,无论是红毯中的阳光格调,亦或是舞台上的百变魅力,都令敖子逸散发出了一种带有新鲜质感的清透,和帅气温感的眼缘。

  在昨晚的活动中,敖子逸成功摘得了“ 2018年度最具关注新人奖”,获得了更多的认可与肯定。出道以来,敖子逸凭借扎实的舞蹈功底、帅气的外形和幽默的性格收揽了一众喜爱,人气指数居高不下。不断的努力和踏实的业务能力,让这个男孩身上的闪光点呈现在大众眼中,除去奖项所带来的光环外,作为一名正处于成长期的艺人来说,敖子逸未来的人气攀升仍有更为广阔的空间。

  好事成双敖子逸的全新单曲《心情气象》上线后,也引发了口碑与人气的发酵。这首歌曲是敖子逸的第一首单曲,也是他的一次勇敢尝试,因此这首歌曲所涵盖的意义非常之大。干净利落的节奏下,曲调清新跳跃,歌词琅琅上口,整首歌曲温暖又不失华丽感,它表达了每个人心底不加遮掩,最直接纯粹的内心情感,搭配敖子逸独特的音线弧度与少年态度,风格独特也极具辨识度。

  据悉,该单曲上线仅11分钟,人气值就突破了100万,最终以219.83W的人气值获得了人气黄金单曲和巅峰人气榜的双重认证。伴随着新单曲所带来的亮眼成绩后,商业价值也越发凸显,全新代言的官宣,引发了粉丝们的狂热“粉色效应”。作品与人气的肯定之下,敖子逸的形象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转而回到自身,不得不说,他的每一次亮相或者新消息发布,都能够为粉丝和大众带来不同的惊喜和体验,未来期待无限。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