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想的声音林俊杰唱“跪”谭维维 摇滚版独角戏酷我音乐好评炸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13 11:20:41
时刻新闻
—分享—

  《梦想的声音》最新一期火爆来袭,林俊杰、胡彦斌、谭维维、王嘉尔四位梦想导师和虞雨舟、吴婧、达桑嘉措、周旸四位素人歌手一起讨教切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流行音乐视听盛宴,11首风格各异歌曲堪称完美,无差别高品质音源已同步上线酷我音乐。

  烟熏妆、黑指甲、冷酷的眼神、疯狂的舞步和嘶吼,你能想象这是林俊杰么?没错,这是JJ老师在《梦想的声音》第三期为观众送上的摇滚版《独角戏》。经典老歌全新演绎,不仅令其他三位梦想导师跟着一起舞蹈,也让现场观众尖叫连连,节目官方合作音乐平台酷我音乐更是嗨翻炸裂,网友纷纷留言“太厉害”,“无论怎样你的作品我都爱”!

  因独角戏改编限定词为“视觉系”,JJ老师经过一番思考也是大胆尝试炸裂摇滚风,所以造型比较夸张。但天王就是天王,各种风格都能自由驾驭,原唱许茹芸的伤感轻柔风硬是被JJ强力改编出了经典的酷炫狂炸摇滚效果,就连现场三位导师也为之折服,胡彦斌坦言“你今天的音乐是一辆坦克,让我们这么嗨”,谭维维老师激动称“五体投地,跪了”,对此JJ老师也是大为感慨,直言“这个舞台让所有不可能变成可能,我也在不断挑战自己。”

  JJ老师唱的嗨,X导师王嘉尔也不遑多让!当晚王嘉尔接受藏族歌手达桑嘉措挑战复古改编《No Diggity》,限定词“1996”一度让94年出生的王嘉尔无处下手,但当他头戴运动帽、身着复古运动套装劲爆出场时,一切担心都烟消云散。嘉尔老师现场跳起动感的复古舞,标志烟嗓和酷炫舞步瞬间燃爆全场,在酷我音乐平台也收获超高人气,不少网友“路转粉”以示支持,更值得一提的是王嘉尔还很“爱才”,在梦想评审团一致否决达桑嘉措再次讨教机会时,为了挽留达桑,他甚至跑步回到座位按下了“天使按钮”,令达桑嘉措也是感动不已!

  别看谭维维老师平日大大咧咧,但穿上高跟鞋驾驭爵士风《学猫叫》也照样“风华绝代”!歌手吴婧点名“挑战”谭维维之后,维维老师不得不在“妩媚”限定词下挑战自我,为此在排练的时候甚至有请教王嘉尔帮助加入舞蹈动作。当她穿着黑色长裙款款走出,“妩媚性感风”立刻惊艳全场,而她在演唱中展现出来的超强驾驭力更令观众尖叫不止。其他各位导师也是目不转睛看完了维维老师的精彩表演!

  胡彦斌导师当晚的表现同样经典。为了在限定词“女声”前提下唱好《我知道你很难过》,他甚至邀请现场女观众“友情客串”出演“女声”,结果女声独白刚一在舞台响起就直接令谭维维泪湿眼眶,维维导师称“我一听到女声的叹息心就碎了”,而胡彦斌老师的演唱更是走心动情,唯美伤感歌声令现场观众也情不自禁泪奔。

  导师们的精彩演出,源自素人歌手们的强有力挑战!吴婧的改版《一无所有》成功打动梦想导师,谭维维都感叹“特别喜欢她表现出来的冲突和妖娆的声音,一无所有我一直想碰不敢碰”;20岁的达桑嘉措凭借堪称完美的《不潮不用花钱》征服梦想导师,JJ直接挑大拇指说“我被你撩到了”让现场爆笑,胡彦斌也赞叹“他是我最喜欢的歌手”;周旸“代夫出征”送出一首《柠檬草的味道》,扎实演唱功底和唯美音色也是获得导师一致首肯。

  《梦想的声音》就是这样富有魅力和激情,我们不仅能“听到”素人歌手的不俗实力,也能发现梦想导师们通过挑战自我不断获得“成长”,难怪节目官方合作平台酷我音乐人气如此高涨!获得二次讨教机会的达桑嘉措下期将和胡彦斌进行怎样的PK,新上台的歌手又将会和导师们擦出何等亮眼火花?请继续关注酷我音乐,梦想的声音将继续奏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