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名之辈》路演 潘斌龙马吟吟被观众“现场逼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6 09: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来势汹汹的好莱坞新片上映,公映一周的《无名之辈》依旧保持了良好的票房走势,单日票房再破千万,在总排片仅第三的情况下再次逆袭票房榜,单日票房再斩第一名。自从《无名之辈》上映之后票房口碑双双持续走高,连挫好莱坞大片的底气便是电影过硬的品质和一众主创的用心创作,才为观众带来这样一部好电影。今天“以你之名,笑痛心扉”全国路演主创团队兵分两路导演饶晓志和主演章宇南下来到了长沙,而主演潘斌龙和马吟吟组成的“大头针”组合则北上抵达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

  饶晓志长沙路演谈角色情感变化 潘斌龙马吟吟大连路演被“逼婚”

  今天“以你之名,笑痛心扉”全国路演继续火热进行中,导演饶晓志和章宇来到了长沙和观众映后交流,因为电影中角色的感情结局“胡广生和马嘉旗在一起是因为爱情还是同情”等话题在网络上引起了很多讨论,在谈及电影中各位角色的情感走向时候,导演给出了他认为的答案:“我个人觉得胡广生留下那幅画是真心,那就是爱情;真真在派出所包庇大头的时候是真心的,那就是爱情。那一刻有真心,我觉得就够了。”

  “大头针”组合现场发糖

  无独有偶,主演潘斌龙和马吟吟惊喜现身的大连影院现场,也有观众询问真真究竟是什么时候爱上大头的,马吟吟说道:“真真在大部分男人的眼中可能一文不值,只有在大头眼中她是值得去爱的,真真非常珍视这种感觉,我觉得真真对大头的感情其实是非常复杂的。”因为潘斌龙和马吟吟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最后走到了一起,所以现场两人还组成“大头针”组合,遭遇观众现场搞笑提问:“两人什么时候结婚?”潘斌龙回复:“大头是很好的男人,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挺好。”耿直回答笑翻观众。

  章宇惊喜现身

  《无名之辈》好口碑带动好票房频上热搜 获观众热烈讨论

  《无名之辈》自上映以来在网络上收获了诸多好评,各个平台的网友纷纷为电影留言打call,表示《无名之辈》是今年下半年的一大惊喜:“剧情关注平凡小人物的生存现状却没有用居高临下的态度俯视他们,而是和他们平视,超级喜欢。”也有观众被一众演技派演员的强大演技所折服:“电影之中各位演员的表现真得太好了,马嘉旗尿失禁那一段我真得快哭到崩溃。”在微博上“任素汐演技”“章宇魅力”等话题也一度冲上热搜榜,引起观众的热烈讨论。

  饶晓志章宇现场签名

  好口碑发酵好票房,电影票房的再三飞跃也被网友评论:“好的电影终究不会被错过,《无名之辈》真是今年国产片的最大黑马!”《无名之辈》变成如今领跑市场的“爆款”电影,也与电影之中的情节暗中契合:无名之辈终将有名。

  电影《无名之辈》已于11月16日在全国院线上映,电影由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正夫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霍尔果斯少年派影业有限公司、深圳一怡以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浙江熙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宁洋影业(广州)有限公司、北京乐动花开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