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手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被行政拘留

来源:人民网 作者:吴亚雄 编辑:胡弋 2018-11-28 14:42:46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平安北京”微博通报,歌手陈某因吸毒被抓,并表示“毒品,让‘最美’凋零”。

  记者检索发现,有一首家喻户晓的流行歌曲《最美》,是由“羽泉”组合演唱的代表作。

巨匠娱乐发布的声明。

  巨匠娱乐今日上午发布的声明

  据悉,今日上午陈羽凡公司曾发声明,谴责“陈羽凡吸毒被抓”为不实信息,称“陈羽凡先生一直以来专注于音乐创作中,未来也会用更多优秀的作品回馈大家。”

  平安北京通报原文

  2018年11月26日,石景山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小区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某(女,25岁,无业),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经尿检,陈某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何某某呈大麻类阳性。目前,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何某某因吸毒均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