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杰参与韩红爱心活动 陪环卫工人过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07 16:31:27
时刻新闻
—分享—

吉杰与环卫工人们一起

  今日凌晨5点,吉杰现身零下10度的北京街头,参与韩红爱心公益活动“陪你一起过冬天”关注环卫工人行动,亲身经历环卫工人们的日常工作,并送上温暖与关爱,号召大众从自身小事做起,尊重城市环卫工作者。

  时值“大雪”节气,作为韩红爱心明星志愿者分队的一员,吉杰走上街头,除了为城市环卫工作者送去实用的冬日温暖包之外,还亲自加入他们的行列,开启一天的清洁工作。在体验了环卫工人们的辛苦后,吉杰在微博发自内心的感叹道:“在北京最冷的一天,四点起床,体会了一番环卫工人的不易。真心恳请朋友们出行杜绝乱扔垃圾,吐痰等等不文明行为,让他们的工作稍微轻松一点。”

附件(4 个)

  普通附件

全部下载 全部收藏

吉杰参与韩红爱心活动 陪环卫工人过冬.docx (12.76K)

  预览下载 收藏 转存

吉杰参与韩红爱心活动..jpg (1.98M)

  预览下载 收藏 转存

吉杰与环卫工人们一起..jpg (1.79M)

  预览下载 收藏 转存

吉杰陪你一起过冬天..jpg (1.24M)

  预览下载 收藏 转存

  上一封 下一封

  « 返回回复回复全部转发删除彻底删除举报拒收

  标记为...

  移动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