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疯狂的外星人》亮相华表奖 宁浩黄渤沈腾“激情”斗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09 09:48:4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8日,第十七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盛大开启,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导演宁浩携主演黄渤、沈腾盛装亮相。红毯礼采访环节,三位主创妙语连珠,自带喜剧气质,令观众对即将于2019年大年初一上映的《疯狂的外星人》充满期待。

  电影《疯狂的外星人》仍将保留宁式电影中一以贯之的荒诞、喜剧和黑色幽默,是一部原汁原味的“疯狂”系列电影。活动现场,导演宁浩笑称:“电影包含荒诞和科幻的元素,两位演员从长相上看起来就很适合这部戏。”“耿浩”黄渤笑称“疯狂”系列电影为“偶像系列片”,他与沈腾均为偶像派。黄渤还打趣道:“我们这个电影一定会霸屏,因为我们脸都大。”沈腾也不“示弱”,就着电影主题“荒诞”和“科幻”开起玩笑:“我觉得自己撑起了荒诞的部分,而黄渤老师从形象上撑起了科幻二字。”令现场主持人及观众忍俊不禁。

  电影《疯狂的外星人》由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坏猴子影业、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将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