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917》中国首映观影被赞“值得半年等待”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8-06 12:06: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不负众望,这部电影值得大半年的等待!”北京时间8月4日,备受内地影迷期待的好莱坞视效巨制《1917》,于北京举办中国首映观影,同时发布“使命必达”版预告。

作为影院复工后,首部“为大银幕而生”的视效巨制,当天影院再现盛况,媒体人、跨界名人、知名博主齐聚一堂,都有序戴着口罩,共同见证这次不一样的首映。观影结束后,《1917》一跃成为社交平台力荐佳作,花式夸赞频现,成为影院复工后首部话题新片。

《1917》中国首映观影被赞“值得半年等待”

《1917》中国首映观影被赞“值得半年等待”

《1917》中国首映观影被赞“值得半年等待”

《1917》中国首映观影被赞“值得半年等待”

《1917》中国首映观影被赞“值得半年等待”

《1917》中国首映观影被赞“值得半年等待”

一份情感:“看完电影,想跟久未见面的朋友重聚”

为任务,为胜利,更为与亲友重逢。信念,是《1917》的重要主旨,也穿插在此次“使命必达”预告中。前半段两位主角一路狂奔,在一镜到底的视角下,如同一场惊心动魄的闯关大战。后半段则配乐一转,悠扬的歌声搭配两人的无畏身影,更令人动容。

有学生分享观影感受,感慨“因为疫情,很久没跟室友见面,想立刻与他们重聚。”现场更上演温暖瞬间,两位久别重逢的好友相约《1917》首映观影,送上隔空拥抱,并表示:”我们从外地赶来看这场首映,《1917》给了我们重聚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是影院复工以来,第一部举办首映观影的佳片,这也令媒体人感动表示“这是大半年来首次,所有影迷、影评人,为一部电影全员相聚”。

一次体验:“全程心跳加速,衣角都被我抓皱了”

自《1917》诞生之始,凭借“奥斯卡梦之队”的技术加持,其被烙下“视效巨制”的标签。最终成片也不负众望,在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上,《1917》斩获了“最佳摄影”“最佳视觉效果”“最佳混音”3项技术大奖,被誉为“近十年最震撼的战争片”。

“很负责任的说,没在大银幕看,就不叫看过《1917》!”放映结束后,不少媒体人热议影片的观看体验,有人直言“电影是视听技术,这就是教科书”。此外,影片中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也引发资深影迷感慨“不会被打断的沉浸感,是最适合大银幕的电影”。更有观众幽默调侃“我是个男生,居然全程抓衣服,你们看,衣角都皱了”。

一种力量:“我们也是战士,在生活中无畏逆行”

两位年轻战士直面炮火,穿越无人区,经历了一次非凡的征途,正应景首映现场展板上的金句“人生就是一场一镜到底的旅程”,不少观众驻足展板前,用笔写下自己的感触。中国“铁三”第一人党琦颇为感慨,他表示:“影片和铁三精神很契合,每当坚持不下去时,想想最初的信念,我们都会到达最终的目的地”。同为运动健将的咕咚“跑友”们,也发出金句感言“跟主角一样,每个跑者心中,都有一份坚定的信仰”“只要跑得够快,失败就追不上我们”。

此外,主办方特别准备了惊喜环节,现场每一张信封卡片,都印有神秘二维码,扫描跳转出导演萨姆·门德斯的寄语。“我希望这部电影能为需要的人们,提供勇气与希望。”这是导演的创作本心,也是《1917》对当下正经历困难的普通人最温暖的鼓舞。有观众感言“虽然是无名之辈,但每一个渺小都可以伟大”。现场电影从业者也深情告白“疫情期,电影人就像主人公,为坚守那份已融入生命和血液里的信念,不惜负重前行。”春暖必将花开,伴随着《1917》8月7日上映,相信每个人普通人、每个行业,都将跨过寒冬,复苏回暖!

电影《1917》由美国梦工场影片公司、美国信实娱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译制,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协助推广。这也是阿里影业继《绿皮书》《何以为家》《徒手攀岩》后,协助推广的又一奥斯卡热门佳片。本片由萨姆·门德斯执导,乔治·麦凯和迪恩-查尔斯·查普曼领衔主演,将于8月7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8/06/7810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